close

 

環島期間,到了這站覺得超級放鬆,怎麼說呢?光一進門時,就覺得這大廳美得像咖啡廳還是接待會館

 

傍晚抵達的我們,雖疲憊,但管家送上的午茶讓我們還是驚喜不已,於是也露出的一抹微笑,享用著他們用心準備的點心

 

享受完這些小點後,又開始到處拍拍記錄這裡的美

 

看得出來媽媽也非常喜歡這裡,也一直要我幫她東拍西拍XD

 

然後在大廳也發現,有些小零食,詢問管家後他說這些是可以直接取用的

 

 

一樓轉彎處居然還有一區,是各式茶包/咖啡包,旅人們也可以自行沖泡

仔細一看,原來不只有茶包/咖啡包,還有很多小餅乾,而且都是大品牌的呢!

這些餅乾我跟家人平常在家就很喜歡吃啦!超不好意思的問管家我拿來吃的話沒關係嗎?

管家說沒關係啊,本來放那就是給人家吃的,他們會隨時補充,不用擔心!

我們這才拿來幾個來吃,但還是不好意思吃太多哈哈

 

一進去房間,給人家的感覺很新,很舒服!

而且很感動的是,連房間內也有零食餅乾,真是讓旅人不會餓肚子的一家民宿啊!

到處都為旅人著想呢 

 

茶包/咖啡包,他們當然也不會忘記,房間內也都有準備

 

浴室的話,也非常乾淨明亮,還有個小植物在裡面,讓喜歡植物的媽媽到浴室也很開心

 

平台上還有洗手乳以及備品,如果沒準備牙刷跟盥洗用具的朋友,也能直接使用

 

 

再回到房間,觀看一下另個角度的全景吧

 

最棒的是外頭居然還有陽台,左右各放了兩張椅子,讓大家都能在陽台觀星賞月,看外頭風景

 

外頭的星星太美,捨不得睡,跟管家提到後,居然準備下班的管家帶我們上了頂樓,陪著我們躺著看星星

那一刻真的很享受這樣的時光,很是浪漫!


回到房間一覺好眠後,翌日的早餐真的是讓我們驚呆了

簡直讓人食指大動,一道道上了後,我們三個的餐桌簡直滿滿滿啊!

 

已經夠多夠豐盛了,居然還有雞塊薯條,我們三個真的是吃得超撐的啊,完全連午餐都不用吃了~

 

來囉,開動!

 

吃飽後的我們在附近蹓躂~你看我們的民宿真的很新,又很有質感的感覺!

 

民宿前方有很多的花草樹木

品種真的超多,總之喜歡花草樹木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裡的!

 

很有意思的是居然還看到草地上長出的菇菇,超大一個的!

問園丁與管家這是甚麼菇?可以吃的嗎?

沒想到原來這種菇大雨後長得特別好,還真的可以吃呢!

 

熱情的他們居然後來還炒了一盤給我們吃,哈真是太可愛了啦!

吃到的時候覺得很感動阿,沒想到剛看到的菇菇,居然上桌了

帶著感恩的心的我們,就享受了這樣非常鮮美的香菇囉,至今我還非常有印象是個很脆很好吃的菇呢!

 

對於花草樹木知識很淺薄的我,連門前的草兒也不認識,於是便問了一下這是甚麼?

才知道原來是防蚊蟲的檸檬香茅!

好吧我真的太弱了,連這個都不知道,只能說來這裡各種收穫啊!

 

散步完一圈後想說回房間休息一下,沒想到二樓走廊看出去的後山,居然還看到了~~~

 

牛欸!居然後山就這樣看到牛了!實在太狂了~好酷喔!

好像是附近的人養的吧?所以會放牠們出來吃吃草

城市不常看到牛的我們,在台北能接觸到的就是擎天崗啦!怎樣也沒想到在民宿走廊的窗邊就這樣瞄到了,很是興奮啊!

 

回房間後,打開窗簾,又看到這副美景

 

外頭天氣真好,又能瞭望到遠方的海,非常享受這樣的午後!

 

傍晚時分的我們,去了附近了金樽漁港,而那附近的海灣更是讓人療癒

 

夜晚的我們還小唱了幾首歌,本來有邀請另一家旅客們一起歡唱,不過似乎他們有其他的活動,後來才知道,他們去頂樓慶生了

是看起來也很幸福的一家人,後來也捎來了幾塊蛋糕給我們,蠻開心也能參與到這樣的時刻

 

P.S. 歡唱當然也是有時間限制的拉,畢竟不能影響到其他房客嘛!不過在這樣的夜裡能唱個幾首,已經很開心啦!

KTV機台的照片是隔天早上拍的,只是想紀錄一下這裡也有這樣的設備啦!

 

這天是準備退房的一日,一樣起個早去樓下享用他們為我們準備的早餐

 

仍舊是豐富到不行,搭配著外頭美好的天氣,又是個很棒的一天啊!

 

最後再來個幾張明亮大廳的照片吧!

真的很愛左邊那面牆的紅呢!超有質感,配上畫與燈飾,很有藝術氣息!

 

 

最後附上這兒的名片,這邊離知名的東河包子也很近喔!

 

另外如果要搭乘大眾工具過來的話,也挺方便的,因為民宿附近步行不到10min就有公車站牌啦!

像是8119也有從花蓮或台東火車站可以過來的,客運路線請點此

另外金樽站,還有其他的客運有到喔,像是8101、8102、8103、8109、8120等,大家可以運用Google map放大點選民宿附近的公車標示,點進去後就能看到有哪些客運有到啦!

 

因為這次盡量以徒步的方式進行環島,但東部若進入黑夜的話,就盡量不夜裡走路了,因為車速較快也危險,所以練就了跟爸媽傍晚時分舉起手搭陌生人的車,或者是像這樣看客運站點的功力啦!

 

金樽這裡也是我第一次有停靠的站點,但其實如果開車的話,這邊離都蘭、石雨傘等地方都不遠,大概距離都約半小時內左右

所以若可以在這停靠來個慢遊,也是非常棒的選擇喔!

 

 

最後感謝民宿的員工與老闆、老闆娘,讓我們在這度過美好的三天兩夜,很開心環島時來到了這站,一洗旅途中的疲憊,非常愜意的民宿!

員工們都非常好,其實本來爸爸跟我們母女某日早上起了點口角,結果好在某位員工機靈的化解了不想共桌吃早餐的尷尬,又讓我們打破了僵局繼續享受美好的早晨,以及那位不一定下次來還能見到的園丁叔叔,謝謝你帶著我們去買了肉粽、觀海以及認識玉石,讓我們端午節也有著佳節的氣氛,也感謝那位阿美族管家,人非常親切友善,從一到民宿一直到我們離去,都非常熱情,陪著我們去屋頂看星星,讓我們擁有非常美好的回憶,謝謝你們!

 

  金樽有晴月海景民宿

電話:0921-767-882

地址:959台東縣東河鄉金樽160號

官網: https://moonlitbnb.weebly.com/

FB Fans Page:金樽有晴月海景民宿

 

 快速搜尋金樽有晴月優惠房價與空房

 

如果您從此文的搜尋框或連結訂購住宿的話,我可以獲得幾十元的收益,若您喜歡本篇也想訂住宿的話,歡迎利用連結訂購

好讓我能繼續寫文跟大家分享各國資訊以及好康住宿喔,感謝您!

 

Booking.com

 

 

 

 快速搜尋全台各地訂房: AgodaBookingHotels.comExpediaAsiaYoHotelscombined

 搜尋國外便宜機票、住宿等比較網: SkyscannerWego

 

 
 

 

-------------------------------------------------------------------------------- 
 

我是旅行過三十多國,近百個城市的阿中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或至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喔!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791022fans

 

想加入我個人的社團可以從這兒加入,不過記得幫我寫一下問與答喔,沒寫的話就不會審核通過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ldivesnotice/

 

若想收到我的相關文章或講座活動消息,也可以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喔

line://ti/p/@nnb9069o
 

--------------------------------------------------------------------------------

 

arrow
arrow

    angel79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