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後山城寶位於的地點是接近「新城/太魯閣車站」,有多近呢?

步行僅1公里,約走個12分鐘就到了~若是於車站附近租摩托車的話,只需車程2分鐘就能抵達民宿了,非常的方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既然都說了是太魯閣車站了,肯定是離太魯閣近一些對吧?

沒錯!這間民宿假使是開車進入太魯閣牌樓處也僅需10分鐘,到最遠的天祥也只要40分鐘呢~

(P.S. 如果想去清水斷崖的朋友,這邊過去開車15分鐘就到囉,也是非常近的呢!)

 

可說是想一探太魯閣那驚奇地方之最棒住宿的地方了!

 

說了這麼多,我們來趕快看一下民宿的裡外實拍照吧~

 

由於那次我入住的三天兩夜皆屬陰天甚至有些許下雨,所以無法拍到天空放晴的美照,請各位多加包涵囉~

 

夜晚才抵達的我,透過line與這邊民宿的窗口聯繫快要抵達了,我們互相問道對方是否已經用完餐呢?

種種的對話過程,不管是預定前還是準備抵達前時的溝通,都沒有任何的困難,回應答覆上親切又快速

 

對於旅人來講在選擇住宿上,這點也是非常重要的,不但是入住前對此旅宿的第一印象,更是選擇入住前的重要評比

這也就是為何我會在眾多花蓮住宿中選擇這裡當作我其一入住的旅店了!

 

一進去客廳是一種溫馨舒服的感覺,還有些綠化的小盆栽,以及仿蠟燭的歐式吊燈

左手邊還有一些特別製作的打卡板,喜歡拍照留念的朋友,拿著板子拍上這麼張照片,肯定會是不錯的回憶

 

櫃檯下方看著出來有許多的藏書,能讓旅人多瞭解花蓮景點,但當然想即時些的話,也可以問問民宿的人唷,相信他們都會很樂意的幫助你的!

 

 

與在櫃檯的她一聊~才知道原來這兒是她們的夢想城堡,是父親為了家人,辛苦一點一點打造的城堡,而她就是這邊的小老闆娘啦!

八年級的她能如此不怕生的與人交談,讓我很是佩服,畢竟這個年紀的女孩兒,有很多都挺害羞內向的,但她能侃侃而談的與我們介紹民宿的由來以及一些民宿接待旅客的故事和如何去一些鄰近景點的小徑,親切的程度讓我很是推薦給大家!

 

也難怪在booking上,旅客都給予至高的評價,分數還得到9.8的高分,可說是實至名歸阿~

 


由於與他們一家都很相談甚歡,結果就忘記拍照留念了真是尷尬阿,只好讓大家去現場感受他們的熱情囉!

 

接著帶大家去參觀我們這兩晚住的房間囉!三人入住的我們,今天住的是「漫遊北歐」房型~

 

一進去是個很舒適的藍,給人家一種平和溫馨的感覺,而牆上的鹿頭壁飾非常具特色,也是我最喜歡的小地方!

 

不光是牆上掛著的鹿,在一旁的座椅後方,也有著鹿的圖案呼應著,整體感很好!

 


 

沖泡包的部分他們準備的非常齊全,有別於一般的綠茶包和咖啡包各二的安排,他們不但有這兩種外,還添加了紅茶包與奶茶包!

奶茶還是立頓的,我想立頓奶茶也是許多人的愛吧!紅茶包也是用知名的天仁茗茶,而西雅圖黃金淺焙拿鐵咖啡就更不用說了,看到就很想趕快沖泡享受一波阿~

 

 

除此外,浴室和臥房連結的玻璃我也蠻喜歡的,空間感十足

 

當然,不用害羞在裡頭梳洗會被外面的人看到啦!裡面可都是有設窗簾的,洗澡的時候再拉上就好啦XD

 

浴室裡面為了乾濕分離,也有拉簾,所以不喜歡浴室地板濕濕的朋友,記得把簾子拉上喔~

下方也有擺放整齊的大小浴巾們,吹風機吹起來也不會太重讓人拿得手痠,馬力也算挺強的,比起懸掛在牆上的飯店吹風機,更喜歡這種的,較為便利!

 

浴室還有暖房與換氣機制,對於冬天洗澡完太冷或者怕廁所有異味的朋友,這個可說是非常棒的功能啊!

對了,馬桶座也有暖座唷,完全不怕坐下去被冰到拉~

 

 

還有個小陽台能在白天時望出外頭的景色,讓不想出門的人也能感受美景

 

即使外頭是陰天,我想大家也能想像站在陽台瞭望遠方的愜意感吧!

 

房間內也有電蚊香,如果房內有蚊子,也不用擔心喔~

 

對了,他們還有養羊呢,我想喜歡動物的人肯定會很喜歡,或者想帶小朋友出來走走的父母們,可以好好把這家列入你們想住的清單裡頭喔~

住宿相片集

(圖轉自Booking照片)

 

他們家的狗狗也非常的乖,入住或隔天出門時牠也都在門口陪著我們

 

 

雖然入住的時候是陰天,但從照片也看得出來這裡的仙境感,雲霧繚繞、綠意盎然~

 

其實後面還有小生態池,可惜那幾天飄著雨,不太適合往更裡頭走~

但大片的草地擁有著生態池與可互動的羊兒,絕對是不少親子出遊盼望的住宿要件了!

 

早餐則是八年級小老闆娘的手作早餐,有溫度而非早餐店的早餐讓人感到珍貴,覺得幸福

 

而妹妹的咖啡拉花也很是純熟漂亮,讓人有種置身咖啡廳的錯覺

 

午後趁著終於不再飄雨,來到了鄰近的曼波海灘,我是自覺比七星潭還美,因為這裡除了能看見大海外,還多了份寧靜

雖然小老闆娘有於入住的時候說過有條小徑可以來到這兒,但我自個兒還是邊走邊看著google晃悠到這裡

從民宿慢慢走過來的話,大概是20min囉

 

有來住的朋友,若想走小徑的話,不彷詢問一下他們,搞不好會更快些

 

看吧,是不是一個人也沒有呢?

這就是我說的能看見大海,但又多了份寧靜的感覺啊!

 


 

去完曼波海灘的我,跟著爸媽去了「蘇咪香雞排」吃了晚餐~

熱情的他們還請我們吃西瓜,只能說花蓮人真的是非常熱情啊!

 

他們家的狗狗也超小超可愛的~

 

夜晚肚子餓的話,也推薦這個鄰近的熱情店家給大家參考唷~

 

蘇咪香雞排

營業時間:週五公休,其他日子15:00-22:00

電話: 0983-681-175

地點: 花蓮縣秀林鄉秀林路11號

 


 

回到民宿的我們,因為也還沒這麼早想回房休息,與小老闆娘聊了一下知道今晚還有些空房,好奇心下就去參觀啦!

因為家裡又不像民宿這麼樣的裝潢雅致,當然要把握一下各種看漂亮房間的機會啊~

 

 

看了兩三間最喜歡這間了,於是便拍了下來給大家參考一下實拍照-「法式鄉村二人房」

 

看到這兒想趕快訂房一波的朋友,趕快點 Asiayo 看還有的空房日期與房型喔~

 


 

 

第三天的早上,一樣抱著溫暖的心情享用著手作早餐

 

記得這天喝的是南瓜湯,是小老闆娘早起熬製的,真的非常濃郁好喝!

三明治吃起來也挺不錯的,總之吃得出他們的用心

左下角的腰果與中東椰棗,更是他們特別準備給客人享用的,健康又好吃~

 

退房後,我們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本來想步行走到車站,無奈雨實在有點大,老闆娘還載我們到車站,十分謝謝她!

 

由於實在也很想跟大家分享這裡晴天的美,所以就轉了張訂房網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啦~

希望大家來的時候不要像我們一樣遇上雨天,天氣好的話還能看到後面的層疊山巒唷!

 

住宿相片集

 

最後也感謝他們一家熱情的招待,即便碰上雨天,我們仍舊擁有了很美好的三天兩夜~

也感謝你們的入住手寫小卡,那份暖心在入住時便感受到了,一直到退房送我們至車站,都這麼讓人感動

 

也期許你們一家都能繼續在這座城堡中幸福快樂,並且散播歡樂散播愛給大家,讓大家也能如我一般感受你們的熱情與溫暖喔!

 

 

 花蓮新城-後山城寶民宿

電話:0966-512-959

地址:971花蓮縣新城鄉112之16號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tarokobnb/

 

 快速搜尋後山城寶Asiayo之優惠房價與空房

 

如果您從此文的搜尋框或連結訂購住宿的話,我可以獲得幾十元的收益,若您喜歡本篇也想訂住宿的話,歡迎利用連結訂購

好讓我能繼續寫文跟大家分享各國資訊以及好康住宿喔,感謝您!

 

  快速搜尋後山城寶Booking之優惠房價與空房

 

 

Booking.com

 

 快速搜尋全台各地訂房: AgodaBookingHotels.comExpediaAsiaYoHotelscombined

 搜尋國外便宜機票、住宿等比較網: SkyscannerWego

 

 
 

 

-------------------------------------------------------------------------------- 
 

我是旅行過三十多國,近百個城市的阿中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或至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喔!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791022fans

 

想加入我個人的社團可以從這兒加入,不過記得幫我寫一下問與答喔,沒寫的話就不會審核通過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ldivesnotice/

 

若想收到我的相關文章或講座活動消息,也可以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喔

line://ti/p/@nnb9069o
 

--------------------------------------------------------------------------------

 

arrow
arrow

    angel79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