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準備要去花蓮旅行了嗎?還是你正在花蓮旅行ing呢?

不管你是正要去準備去現在正在進行式,又或者是花蓮人想來個放鬆小行程

 

都非常適合來這邊來上一杯咖啡!

 

雖然說那天去,天氣不是很好,沒有陽光普照,但是~那個撲鼻的咖啡香以及舌尖上的味蕾所帶給我的感覺

卻讓我在回到台北後懷念著,尤其當我剛剛又用了他們的濾掛咖啡泡上這麼一杯,完全讓我有想敲鍵盤推薦一波的衝動

 

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手中還有多少稿要交,決定先在我很有感覺的時候,來打個文吧!

 

我個人覺得這裡挺神秘的,有點像是花蓮人自己相約三五好友,來這邊談天放鬆的地方

 

走到建築物尾端,有個樓梯上去後,終於找到飄著咖啡香的地方啦!

但是上去後,客人實在太多了,也不好意思拍照~

 

往後一看,後面還有文旦樹呢!

哈哈我是台北俗,我第一次看到在樹上的文旦~覺得很有意思!

 

要不是被住花蓮當地的朱爸朱媽載來,我也是不會發現這神祕的地方

誇張的是,老闆的咖啡自種自採自烘自磨自沖外,居然一杯只要$100元可無限續杯

這合理嗎這?太扯了啦!

 

 

咖啡的色澤很美,老闆說~他們的咖啡不會讓人睡不著覺,也不會讓人心悸!因為是新鮮的咖啡豆~

 

才知道老闆的咖啡豆每天只採5KG,六日才有對外開放營業,一到五則都忙著種植跟採收及磨烘豆和陪伴家人

 

聽了朱媽的介紹,才知道原來老闆本來是在澳洲從事貿易多年,為陪伴家中長輩而返回台灣

喝不慣台灣的咖啡才開始自種咖啡,原來是這樣才開始的阿,我邊聽著故事邊拍著這漂亮色澤的咖啡

 

我喝了一口發現第一口喝起來咖啡味道不重不濃烈,不像是剛剛我聞到的磨好的新鮮咖啡粉,有著撲鼻咖啡香氣,喝起來有種清香感

而再多喝幾口後,發現非常的順,蠻好喝的!

 

老闆剛好送上鳳梨酥,並且跟我們說是純手工製作的,而且百分百是使用鳳梨來做,而不是冬瓜餡!而奶油也不是隨便使用,是用安佳奶油來做的

 

我一聽就覺得真的很用心阿,恰巧中秋節吃了不少的月餅和鳳梨酥,也很好奇這個味道有何不同

手沖咖啡配手工鳳梨酥,只能說真的很棒啊!

雖然外面飄著綿綿細雨,看不到疊嶺層巒的景色,但已感覺到愜意的氛圍

 

因為真的蠻喜歡的,發現老闆也有產出這種濾掛式咖啡,讓想回味的客人可以帶這老闆滿滿的用心的咖啡回去沖泡

 

一盒裡面有10包,所使用的咖啡豆是阿拉卡比咖啡豆

 

盒中取出的外包裝是這樣的,是可愛的小貓

雖然我回家後很好奇的思考的一下,怎麼不用個可愛的小象呢XD

 

其實有室內跟室外,但室外因為這天下雨我也沒特別拍攝,總之大概總空間可以容納個30人吧我想

照片是打烊時客人都離開了我才拍的空景照拉!

 

離開前才知道老闆也是喜歡旅遊的人,還去過了中國各省份!

各省份欸!不覺得很酷嗎?中國這麼大~超厲害!

 

於是身為一個愛旅遊的我,喝到這麼棒的咖啡,又遇到同是喜歡旅遊的老闆

就覺得不得不寫篇文紀念一下啊!

 

而且我剛還開了包濾掛式咖啡,沖了後覺得真的超棒,立馬跟爸爸還有在我家的朋友分享

每個人喝了都覺得很不錯,而我喝了口黑咖啡後感受那當初店內的香氣,又加了熱牛奶,滋味對我來說又更不一般

(因為我個人喜歡拿鐵,沖泡起來依然是非常的順)

 

準備離開前的我們又遇到這兩隻迎賓狗,牠們超可愛的!在我們來時跟離開時都跑來招呼我們,很喜歡牠們,很親人~

 

如果你也喜歡咖啡,想找個地方放鬆來杯咖啡,這邊應該是你的絕佳選擇

喜歡旅遊而老闆不忙的話,相信老闆一定樂意跟你聊上幾句,因為我光離別前聊幾句就感受到那旅遊魂了!

 

不過這邊平日沒有營業,僅有假日才有,若是團體想於平日來的話,也可以致電老闆問問看

假日的話,若要保險一點也可以先致電預約喔!

 

附近也有個有名景點「大農大富」,不管是想喝咖啡順便排進去大農大富,還是本來要去大農大富也想喝杯咖啡的朋友,都很適合一起排入行程喔!

 

 

大象老爹手作咖啡工坊

老闆:魏達瑜

電話:(03)870-0953 ; 0932-531-832

地址:花蓮縣光復鄉大金村建國路一段30巷12號

 

 想去花蓮出遊嗎,快來搜尋便宜好康住宿吧~

快速訂房:AgodaBooking

 

 

Booking.com

 

 

 

-------------------------------------------------------------------------------- 
 

我是旅行過三十多國,近百個城市的阿中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或至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喔!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791022fans

 

想加入我個人的社團可以從這兒加入,不過記得幫我寫一下問與答喔,沒寫的話就不會審核通過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ldivesnotice/

 

若想收到我的相關文章或講座活動消息,也可以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喔

line://ti/p/@nnb9069o
 

--------------------------------------------------------------------------------

arrow
arrow

    angel79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