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與的馬關局邀請的Fam Trip,邀請了來自不同的國家來參與,希望各媒體人能夠介紹這些地方讓大家知道,只能說很感謝這次的馬關局與公關公司能邀請到我,讓我代表台灣其一的人來這美好的島嶼。

 

雖然本次我要走的線其實是以「熱浪島」為主軸,不過因為吉隆坡也去了我沒去過的地方,還搭乘了觀光巴士體驗,所以也想把這些介紹給大家。

 

這次的FAM TRIP搭乘的是馬航,空服員的服裝挺有特色的,因為有肖像權的關係,還是轉官網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吧!

藍綠底配上花朵布料,有著馬來希亞傳統娘惹裝風情,微V領跟貼身長裙,讓每個空服員都婀娜多姿。

 

上機後餐點還不錯,特別是免洗餐具質感很好,因為實在捨不得就這樣被丟掉,我就擦拭乾淨後把它帶回去,讓它能多被妥善利用。

不過忘記在當下拍免洗餐具照了,回家補拍感覺也怪,索性就不放照片拉,但就用文字跟大家介紹一下囉~

 

瞧我們打開錫箔紙後的餐點,看起來是不是也很可口啊!

 

吃飽後看了一下機上有甚麼好看的電影,找了一下有無中文介面,倒是沒有這個選項,是全英文的!

雖然對我來說那些英文選單不會是甚麼太大的問題,但點選電影就真的麻煩了

因為想看甚麼電影都沒有中文字幕,這就有點糗啦!有些許的不方便呢,希望馬航能增加中文字幕阿,畢竟馬航也會載到許多華人乘客,沒有中文字幕真有點可惜。

好,所以我就不看電影了因為全英文怕不懂梗,前一晚只睡三小時的我,休息一下欣賞外面的天空囉,最多我就在高空中用手機剪剪片度過我的空中飛行時光。

 


 

晚上入住喜來登帝國大飯店Sheraton Imperial Kuala Lumpur Hotel,覺得實在是非常大氣!

喜來登大飯店,國際品牌在馬來西亞這卻高貴不貴。

一進去飯店那超氣勢的大廳,就讓我非常開心能在這待三天兩夜,如果是我媽入住這裡,肯定又要我幫她東拍西拍了。

不過其實我也挺明白她的感受,因為此時的我也非常想請人拍照阿,大廳實在太美,感覺舒適愜意,而商旅客人也有自己的空間能在這裡敲敲鍵盤處理公事。

 

一進去房間後,偌大的空間蠻有別一般飯店帶給我的感受

特別他的浴室,多面鏡子的反射,讓人不管是化妝,還是沐浴,都很想在這多停留一會兒,檢視自己的面容以及整體的姿態,都會是個很棒的體驗,也讓我對這間飯店印象深刻。

房間內還有浴袍,蠻不錯的

可惜怎感覺只有男生才有,我穿上去太大了

 

桌上的紙條蠻溫馨的,還有署名,也有些迎賓的餅乾與招待的飲品。

 

最狂的是右邊的冰桶,居然半夜三四點我打開來,裡面仍有冰塊,很強大!

 


 

睡了一夜真是一覺好眠,而隔日的早餐又是豐盛到不行!

可取用的餐點之多,絕對是讓旅客們能吃得飽飽的。

 

特別想介紹咖哩類的餐點,只能說真不愧是馬來西亞,咖哩的部分做得實在太不一般了!

讓我想起在新加坡的小印度吃到的咖哩,只能說咖哩餐點真的太好吃,讓人一碗接著一碗,絕對不是便利商店的那種咖哩燴飯感,這邊製作的咖哩真的很強,強到都覺得廚師肯定是可以去外面賣咖哩料理了,非常厲害!

而且他們咖哩還有分辣的不辣的,似乎還有純馬鈴薯跟有加肉的,光咖哩就有許多種可以選擇~

 

然後還有許多可再添加辣不辣或其他佐料的東西,看了我每種都想嘗試!

 

有可取用的水果,也有新鮮的蔬果汁!

 

另外飲品的部分,還有咖啡跟茶包,不過這部分若剛好遇到有人帶位的時候,他就會問你coffee or tea了,會幫你做準備,但當然如果太多人入場沒遇到帶位的人時,就自己去這區取用就行啦!

 

麵包、蛋糕、鬆餅都有,絕對讓你吃飽飽!

 

鮮奶、豆漿、巧克力、優格、cereal,這裡也都有唷!

 

我的早餐~ 怎樣看起來還不錯吧哈,可惜胃只有一個,不然我還能吃更多~

但因為咖哩太好吃了,我還是吃完這些又多續了兩碗,覺得自己蠻強的!哈哈

 

 

搜一波喜來登優惠房價(點此),偷偷跟你說~便宜的時候,雙人房只要兩千二起喔。

 

 

另外這兒也有泳池,還能看到吉隆坡塔呢!

 


 

吃完早餐後~我們搭乘了Grab前往「黑風洞」

 

黑風洞為印度外著名的印度教聖地之一,寺廟群位於海拔100公尺以上,是一個擁有洞穴、寺廟的石灰岩山丘。

 

從市區搭Grab其實對我們台灣人來說蠻便宜的,因為台灣一個計程車起跳就是70元起,而黑風洞其實距離吉隆坡市中心約13km,搭車也要個二十多分鐘,結果居然單趟只需要15-20馬幣左右,我跟朋友兩個人分,真的超划算!

依照台灣的計算方式,估計都要破三百台幣了吧,而這邊計程車幾乎半價或甚至更低!

 

 

這邊的彩虹階梯讓許多觀光客爬個幾步就想來拍張照,其實這樣也有一個好處,就是走走停停比較不這麼累?不然272個階梯真的不是蓋的!

 

爬到最頂,看到了黑風洞的整個面貌,石灰岩地形跟這大洞穴,還真是讓人瞪大雙眼的想一瞧再瞧這地形之美,也讓我好奇當初是怎樣打造這樣的地方,實在太厲害!

 


 

雙峰塔是每個觀光客都一定會朝聖的地方,而我們當然也要來一下,拍個美照啦!

但不得不說,我這次帶的華為手機真的超厲害的,完全不需要蹲到最底趴在地上拍,隨手一拍,便能把人與雙峰塔全部拍進去,而且上頭還能留許多白呢!

只能說這手機的廣角功能實在太厲害,超推Huawei手機的相機功能,怪不得部落客打標題:「它是支被手機外型耽誤的相機」,真是錯不了,因為照相功能打趴許多手機外,我想也贏過不少相機,特別隨手一拍就能達到這樣的效果,真是非常不容易啊!

 


晚上吃飯的地方天花板垂吊著許多的花,配上打上的氣氛燈光,真是美極了!

 

晚餐是採Buffet形式

因為太多人一起去取餐了,感覺一次拿完回來會比較好一點,而且可能邊吃還會聽到甚麼資訊,不太好一直走動的感覺,所以我就盡量一次放在同盤子上拉,不過餐點是真的也挺好吃的!

 

果然邊吃邊聽了這次各參訪團要去的地方

 

接著居然還有馬來西亞傳統樂器演奏,其中我還聽到了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聽到的時候我超興奮的,直接衝到最前面來聆聽與攝影,能聽到自己耳熟能詳的曲目,真的會蠻感動的啊!

 

接著搭了吉隆坡的HOP ON HOP OFF觀光巴士,來感受吉隆坡夜晚之美

根據車上的馬來西亞人表示,我們搭的觀光巴士似乎把每個路線都串遍了

總搭乘時間大概兩三個小時吧,但各大著名的景點都會有站點,像是「雙峰塔」、「唐人街」、「武吉免登商業區」、「獨立廣場」、「國家皇宮」等。

可以從KKdayKlook來訂購票券,有24hr跟48hr的方案選擇,可無限上下車,除了賞市區景色外,使用這個來去你想去的景點,也是其一可列入參考的交通方式。

 

對了,如果是一般的觀光巴士的話,有分兩條線,一個是紅色市區線跟綠色花園線,但我們比較特殊拉,所以這台觀光巴士把這兩條線都繞了一遍,也讓我們瞭解這兩條線的差異。

 


 

第二天,我們先聽了馬關局的人介紹每年馬來西亞的觀光人潮及各國比例及其目標等

 

也享用了一頓豐盛的午餐

還獲得了這次參訪團的小證書,覺得真的是又驚又喜啊!

 

準備開動拉,拿一下證書拍一張紀念一下 

 

這次馬觀局參訪團,整個帶給我們的感受真的非常美好,沿路上都有帶領我們的人,也很親切地為我們做介紹以及翻譯,讓我更有那種熱血想把馬來西亞的好介紹給大家,也更期待後面的「熱浪島」行程了!

 

跟參訪團的大夥兒們一起拍照,大家拿著自己的證書後,準備要解散去各自個行程啦!

 


 

離開吉隆坡前,我們去了金碧輝煌,金光閃閃的黃金橋

 

還去了新行政中心,也就是太子城Putra Jaya,是各政府機關及世界各國頂級企業總部的聚集地

 

8/31剛好是馬來西亞的獨立日,所以在這邊也舉辦了些活動,以至於我們沒辦法拍到很美的照片,還有一些鋼鐵鷹架沒有拆,但不得不說這建築真的非常特別!

這是布城司法宮,擁有著西方與伊斯蘭的建築風格,而這也是馬來西亞的終審法院-馬來西亞聯邦法院的所在地,

接著我們去參觀「布特拉回教堂Masjid Putra」,而這裡也有粉紅清真寺、水上清真寺之稱,是馬來西亞第一大清真寺

 

清真寺的外牆為粉紅色的,設有九個圓頂和一座高116公尺的宣禮塔,並且可容納15000人觀禮。

而這裡不需要門票,對於觀光客來說,真的是好好拍跟好佛心!

 

不過,記得女性觀光客必須借他們的罩袍來穿。很佛心的是,連借罩袍都是免費的呢!

 

女生要像這樣遮住頭髮以及肩膀和雙腿,而若男性沒穿長褲的話,一樣必須得借罩袍的喔!

 

在廣場時可以穿著鞋子,但進入寺內,就必須得脫鞋囉!

 

裡面因為人也蠻多的,然後還有圍欄,所以怎麼拍附近都有人拉,就要想辦法避開就是了!

或者自己抓到個好時機,快速按下快門囉~

 

走出清真寺外,從不同角度拍清真寺,也有不同的美

 

對了,粉紅清真寺並非全日開放,想去的朋友要注意一下時間唷!

 

週六-週四:09:00-12:30,14:00-16:00,17:30-18:00

週五:15:00-16:00,17:30-18:00

 

 

在這邊前三天的FAM TRIP吉隆坡,大概就到這邊了,接著我們就準備去熱浪島啦!

再敬請期待唷 

 

 快速搜尋喜來登帝國大飯店最低房價

 

 快速搜尋世界各地訂房: AgodaBookingHotels.comExpediaAsiaYoHotelscombined

 搜尋國外便宜機票、住宿等比較網: SkyscannerWego

 

如果您從此文的搜尋框或連結訂購住宿的話,我可以獲得幾十元的收益,若您喜歡本篇也想訂住宿的話,歡迎利用連結訂購

好讓我能繼續寫文跟大家分享各國資訊以及好康住宿喔,感謝您!

 

Booking.com

 

 

 

 
 

 

-------------------------------------------------------------------------------- 
 

我是旅行過三十多國,近百個城市的阿中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或至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喔!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791022fans

 

想加入我個人的社團可以從這兒加入,不過記得幫我寫一下問與答喔,沒寫的話就不會審核通過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ldivesnotice/

 

若想收到我的相關文章或講座活動消息,也可以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喔

line://ti/p/@nnb9069o
 

--------------------------------------------------------------------------------

 

arrow
arrow

    angel79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