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斗南的海悅SPA精品汽車旅館,地理位置相當的方便,附近有斗南火車站走過來僅需要10min,不到一公里的距離

若是開車想去劍湖山的話,也僅需要30分鐘即可抵達

對於想去劍湖山旅行的朋友,是蠻適合在此過夜一波

 

 想買劍湖山門票的朋友可以至Gomaji蝦皮來購買,原價$899,但從那邊就只要四百多就有水陸票啦!偷偷跟你說,如果運用Shopback還能享3.5-5%的現金回饋喔,快來看一波Shopback文章吧!快速申請shopback並拿取$100獎勵金:點此

 

因為是徒步環島,我們很可愛的是走路進去的,拍了一下走道的樣子,一樣是每房下面都有車庫可以停放

 

這次我住的是「和風家庭四人房」,一開門的空間是兩張沙發一張桌子

 

而另一側有個像小吧台的區域,另一邊則是我們的開放臥室

 

從另一角度看整個休憩區的畫面,看得出來空間相當的大

 

櫃上有著奶茶包與咖啡包,還有香氛精油

 

除了奶茶包與咖啡包外,還有小點心可以供旅人裹腹,這個倒是挺貼心

 

下方整個櫃子展開,除了有冰箱外,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做擺放,於是我們就把我們的後背包放進去啦!

另外櫃上還有直接可按壓式的熱水,這個要特別注意,不要以為是冷的飲用水,按下去可是滾燙的熱水阿

是直接可以沖泡旁邊的奶茶、咖啡包的,算是蠻方便的,只不過旅人們在按的時候要多小心注意

 

冰箱打開來後,瓶裝水很貼心的直接冰起來了,有些人就喜歡一進來後喝到冰涼的水

當然,如果你喜歡不冰的話,就記得拿出來冷卻一下吧!

 

另外居然還有Fin,由於我們是三人入住,可能Fin的話就是看人數來供給的吧?

 

空間蠻大的,而且挺有氣質的,最舒服的是一插完房卡後,就有森林音樂,超級舒適

我們整夜都沒把聲音關掉,鋼琴、流水聲,帶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讓我們一覺好眠

 

床前直接就擺放了電視,可以從床頭的遙控器來控制音樂以及頻道

 

房間內還有一些櫃子,裡面也有衣架,旅人們也可以把衣服掛在裡頭,但不要忘記退房時取走衣物喔!

 

再來介紹衛浴的部分,推開門後裡頭有著按摩浴缸,以及淋浴的空間等

 

浴缸蠻大的,若情侶想一起泡澡,也都可以進去一同享受

衛浴地上的止滑條還蠻多的,算是蠻顧及旅客安全的motel,挺不錯的

 

桌上的備品一應俱全,連棉花棒、牙線棒也都有提供!

 

浴室有一包薰衣草的精油泡泡浴,倒入後按下浴缸按摩的按鈕,起了超多綿密的泡泡,若是情侶來,也挺增添樂趣的。

這裡還有擺放小餅乾,這點倒是挺有趣的,突然嘴饞的朋友可以邊泡澡邊吃個餅乾~

 

看我媽多興奮地跑到浴缸裡面,要我幫她拍照XD

事實上是她全裸的時候也跑過來要我幫她拍,我倒是傻眼拉哈哈,媽媽需要這麼可愛嗎~

 

今天就讓我們在這裡好好享受這個夜晚吧!

 

隔天一覺好眠後,前來餐廳享用早餐!

 

因為我們蠻晚來用餐的,似乎是最後的半小時吧,整個餐廳就只剩下我們啦!

 

食材的部分每樣都還有,不過似乎量已經不是很多了!

但廚娘非常貼心的都會問我們是否還需要哪道料理,她還可以再去準備

只不過小鳥胃的我們,這樣就挺足夠的啦!

 

有粥、果醬、麵包、水果等,粥的配菜也是挺多的

 

由於我們是兩個人一起來吃早餐,一進來後廚娘有問我們是否需要煎個蛋給我們,所以就有了這兩顆荷包蛋啦!

我印象中菜稍微有點鹹,不曉得是不是南部口味比較重一些。

但是廚娘人真的挺不錯的,也都有問我們是否要水果,在收拾的時候也都會問我們要不要再多拿一點,這點倒是挺加分的!


 

非常感謝他們在知道我們徒步環島時,給予了許多的幫忙,甚至還說若是沒有入住他們家的話,若在雲林有問題也都可以詢問他們,聽了實在非常窩心啊!

退房的時候,甚至還送了我們這個可愛的小隨身風扇,真的很感謝呢!

 

最後,還是非常開心在此入住這麼一晚,讓我們補足了睡眠,也感受到他們的熱情與貼心的服務!

謝謝「海悅motel及全體員工」的幫助喔!

 

  海悅SPA精品汽車旅館

電話:05-5960022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長安路二段36號

官網: https://www.taiwantravelmap.com/hotel/688-ch-room.html

 

 快速搜尋海悅SPA精品汽車旅館最低房價

 

如果您從此文的搜尋框或連結訂購住宿的話,我可以獲得幾十元的收益,若您喜歡本篇也想訂住宿的話,歡迎利用連結訂購

好讓我能繼續寫文跟大家分享各國資訊以及好康住宿喔,感謝您!

 

 快速搜尋全台各地訂房: AgodaBookingHotels.comExpediaAsiaYoHotelscombined

 搜尋國外便宜機票、住宿等比較網: SkyscannerWego

 

 

Booking.com

 

 

--------------------------------------------------------------------------------
我是旅行過三十多國,近百個城市的阿中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或至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喔!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791022fans

 

 

想加入我個人的社團可以從這兒加入,不過記得幫我寫一下問與答喔,沒寫的話就不會審核通過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ldivesnotice/

 

若想收到我的相關文章或講座活動消息,也可以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喔

line://ti/p/@nnb9069o
 

--------------------------------------------------------------------------------

 

arrow
arrow

    angel79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