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準備帶大家來體會電影「夏日麼麼茶」裡的場景,以及這邊超美的海和我這三天兩夜的房間!

screen-shot-2019-09-04-at-6-38-11-pm

 

首先先帶大家看熱浪島吧,熱浪島上其實有著幾家渡假村,而這家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就是以前夏日麼麼茶的電影拍攝地,不曉得大家是否還記得電影中那片海有多美,直接帶大家看一下我被美倒的海吧!

 

這樣絕美的海水,在東南亞來講真的不是很多見!

因為有名跟物價低好抵達的地方,通常觀光客都很多,所以就會有較多的人為破壞,不管是商業開墾還是遊客素質不佳等,都會影響!

 

所以當我看到這片海,心中其實蠻感動的,而這裡相對之下的確較少聽說有國人來這旅行,中國或馬來西亞國民來比較多。

可說是馬來西亞人的渡假勝地!所以想偷偷地讓台灣人也知道這裡的美,跟你們分享一波!

 

 

渡假村內也有個泳池,大人小孩不想在外面的開放海域游泳的話,也可以在這兒泡泡水

 

熱了的話,還可以吃個冰!

 

當然,你以為就只是一般我們常吃的剉冰嗎?不!

這裡是馬來西亞欸,當然是非常具有馬來西亞風情的冰啊!

來看看這冰料,五彩繽紛的~都是我們比較不常看到的料呢!

 

接著再淋上煉奶、糖漿與草莓醬,就大功告成啦!

很有意思的是,本來以為會超甜!結果居然不,他們的草莓醬跟糖漿都是我們想的那樣,連煉奶也是!

都是那種淡淡的,香香的,可是不至於到搶過各冰料的香氣,反而有種加分的感覺!

 

結果我自己又續了好多冰跟糖漿XD,很好吃 

 

如果你在中午到下午三點左右,去看海的話,會非常美,可是也同樣非常熱!

如果你不怕曬,可以趁這時間來狂拍,可是你也要有這麼瘋狂的旅伴/攝影師

否則大概就會像我這樣披個東西,隨意來個自拍紀念一下啦!

 

渡假村處處是美景,只要有海有椰子樹,隨便拍都美美的~

 

 

再來這個就是熱浪島特有名的景點,夏日麼麼茶電影的場景!

還記得任賢齊就跟鄭秀文在這邊相愛的阿~哈哈!我還因此來到這裡後,又重新再看一次電影呢,回去看也是特別感動阿

沒想到自己能夠到這兒,實在是非常美的島呢!

 

有趣的是同天我們抵達的時,早上任賢齊、阿牛跟九孔才剛走!也住在這個渡假村~

我的老天爺啊,怎麼這麼巧嗚嗚,我們差兩小時就能遇到他們了

小齊與阿牛、九孔重回拍攝場地

 

不過沒關係,能跟他們來到同樣的場景,住在同樣的渡假村,已經很幸福拉

 

看著這海真的很幸福,怎麼這麼美!

約莫五點後大家就會像這樣跑出來拍拍照,玩玩水拉,就不像剛剛大中午的比較少人

 

這時海灘人會蠻多的,所以很難拍照,但如果你跑到這樣的石頭,要拍網美照也不是不行啦!

雖然不是網美,但還是想拍一波阿!

 

經過隊友的指導下,不小心就拍了個長腿照,看起來成果還不賴哈哈

總之,就是大拍特拍照就對啦,一百張總有一兩張是自己喜歡的嘛!

 


 

插播一下,介紹個渡假村房間內部吧!

 

一進房右手邊有著乾濕分離的浴室,淋浴跟廁所是分開的隔間,牆上也有吹風機喔

(有時候來到一些海島,沒有吹風機真的會挺崩潰的XD)

 

沐浴乳跟洗髮乳也是都有的~

 

房間蠻大的,給人一種愜意放鬆的感覺,而且空間感也很好。

 

外頭呢,有著兩張能在這放空的椅子和木製曬衣架

雖然有曬衣架棒棒的,但我發現好像會染色,不曉得為何我的白色泳衣曬這上面沾到了些橘色的印子,有點難過

所以大家曬衣服的時候還是要小心點阿,淺色的還是不要曬在這兒好了,有一點危險!

(真心不知道為什麼剛好就染到我的衣服哈)

 

▼從陽台看過去的另一角度房間空間

 

當然這裡頭有冰箱、衣櫥和一些可沖泡的咖啡包與茶包等可供旅客使用喔

 

床頭櫃上還有張menu,看了一下覺得按摩的價錢也沒有到很貴,大概一小時約台幣$1200,還有送30分鐘的足部按摩

對於台灣的話大概就是一般價格,但以渡假村來說真的挺便宜的,我之前去馬爾地夫的渡假村,一小時要價可是三千左右阿 ... 

所以玩累的朋友,也可以去按摩鬆一下啦!

 

▼快接近夜晚的渡假村模樣

 

▼海水依然還是很美,很清徹

 

夜晚的我們發現其他渡假村居然有音樂的聲音,感覺起來是有人在跳舞的,於是我們便湊過去熱鬧一下啦!

 

也度過了一個棒棒的回憶。(同行的日本人和越南人真的太會跳了,很佩服!)

 

另一天的夜晚,我們則是去酒吧喝酒,因為島上有幾家渡假村,似乎每家渡假村也都各有特色~

像這家,就是有著live band的演出。

表演的人有四位,通常樂團會是各司其職,有人主唱有人表演樂器

但他們最厲害的是,每個人除了都會樂器外,也都很會唱!

第一次看到四個主唱,嚇歪我了,讓我整個夜晚沉醉在他們的歌聲中,超幸福的~

 

也非常感謝我們渡假村的Alvince,在他下班後邀請我們來這邊,一同度過了非常美好的時光!

 

 

每日的早餐時光,都是最美最浪漫的moment!

你們看~這陽光也太美了吧!

 

雖然看起來很像落日對吧?不過這家渡假村的方向是只能看到日出的拉,日落在另一頭喔

走上去餐廳後,往外看仍舊捨不得離開視線,真的好美喔!

 

即使是簡單的早餐,但還是想跟這景色拍張照,把畫面用相機拍下,紀念那刻的美

 

好的,那我們熱浪島就介紹到這邊啦!

如果也想住在這兒的話,就趕快把渡假村訂起來唷!

 

 

 快速搜尋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優惠房價與空房

 

如果您從此文的搜尋框或連結訂購住宿的話,我可以獲得幾十元的收益,若您喜歡本篇也想訂住宿的話,歡迎利用連結訂購

好讓我能繼續寫文跟大家分享各國資訊以及好康住宿喔,感謝您!

 

 快速搜尋各地訂房: AgodaBookingHotels.comExpediaAsiaYoHotelscombined

 搜尋便宜機票、住宿等比較網: SkyscannerWego

 

Booking.com

 

 

 

 

 
 

 

-------------------------------------------------------------------------------- 
 

我是旅行過三十多國,近百個城市的阿中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或至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喔!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791022fans

 

想加入我個人的社團可以從這兒加入,不過記得幫我寫一下問與答喔,沒寫的話就不會審核通過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ldivesnotice/

 

若想收到我的相關文章或講座活動消息,也可以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喔

line://ti/p/@nnb9069o
 

--------------------------------------------------------------------------------

 

arrow
arrow

    angel79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