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熱浪島後,我們被引導到一個說明室,渡假村的員工介紹著他們的環境、設施、活動、餐券,以及相關的注意事項等。

 

聽完了大概的介紹後,準備要來去check in啦!

領取房卡的同時,我們拿到了杯迎賓飲料,也與渡假村的領導與員工相互自我介紹。

 

也拿到了我們這幾天的餐券,有需要用餐的時候,就出示這張券,便可以進去餐廳用餐囉!

算是非常的方便,不過因為怕掉的關係,我都把這張券放在我手機殼哩,因為我實在太會掉東西了,如果怕跟我一樣的朋友,也可以這樣做,而且也不會忘記攜帶。

 

來這邊因為是自助buffet的形式,所以選擇很多,而每一天都多少在三餐上會有不同的變化

在此我就彙整一下我三天兩夜的早午晚餐吧。

 

▼ 我的兩頓午餐

 

▼ 我的兩頓晚餐

 

我知道大家可能會想說,哇吃這麼多喔?真的是妳吃的嗎

不要懷疑,我都吃光光囉!也都真的是我吃的啦!

我這人習慣先一次拿很多樣,拍張照一次把全部食物吃完,有哪個特別好吃就再過去拿~

 

另外,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沙嗲」了,所以特別給它來個特寫獨拍,也吃完了一小盤後又再去拿一盤大盤的!

真的超級好吃,讓我完全想到新加坡老巴煞夜市的沙嗲,那時候我去那邊也是一個人吃個二十支吧我記得?

只能說真不愧是新馬的沙嗲,超強,非常夠味,然後那種調味方式是完全跟台灣的不一樣,讓我特別懷念!

 

水果的部分也是挺特別的,除了台灣沒有的紅毛丹外,也有另一個我完全沒吃過的東西叫「Duku Langsat」,長得很像龍眼,但是味道完全不同,大家可以嘗試看看,當然~馬來西亞人是很愛啦!但我個人還是比較愛龍眼XD

 

▼ 我的兩頓早餐

 

其實早餐我拿的都不多,因為都要坐船,又怕吃太多人會不舒服,所以都算是吃一點墊胃這樣

不過因為早上外面太陽撒在海面上的光實在太美,我偷把餐盤放到外面一個沒有桌號的桌子拍照

基本上每組客人來,都會幫你們安排這幾天用餐桌次,所以用餐只需去那邊坐就可以了,不需要怕太多人會沒位子坐的問題喔

 

好吧,我又怕篇幅太長,所以下集來介紹房間跟渡假村其他周邊環境吧!

一樣偷偷放個照片讓人心癢一下XD

 

 快速搜尋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優惠房價與空房

 

如果您從此文的搜尋框或連結訂購住宿的話,我可以獲得幾十元的收益,若您喜歡本篇也想訂住宿的話,歡迎利用連結訂購

好讓我能繼續寫文跟大家分享各國資訊以及好康住宿喔,感謝您!

 

 快速搜尋各地訂房: AgodaBookingHotels.comExpediaAsiaYoHotelscombined

 搜尋便宜機票、住宿等比較網: SkyscannerWego

 

Booking.com

 

 

 

 

 
 

 

-------------------------------------------------------------------------------- 
 

我是旅行過三十多國,近百個城市的阿中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或至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喔!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791022fans

 

想加入我個人的社團可以從這兒加入,不過記得幫我寫一下問與答喔,沒寫的話就不會審核通過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ldivesnotice/

 

若想收到我的相關文章或講座活動消息,也可以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喔

line://ti/p/@nnb9069o
 

--------------------------------------------------------------------------------

 

arrow
arrow

    angel79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