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我們一樣搭乘了馬航前往登嘉樓州。

這次算是個非常特別的經驗,一開始我們出發時是這樣的

 

出發時的吉隆坡約為陰天,但可能是登嘉樓的氣候不好,我們在準備下降時又拉回機身,後來接連嘗試了幾次下降,仍然沒辦法順利降落,最後打道回吉隆坡。

我想,很少人能夠有這樣的返程經驗吧,至少我搭飛機大概也超過50趟了,也沒有這樣的體驗。

 

之後我們到了他們的轉機櫃檯,領到了張晚餐的Voucher。

到了機場唯一還有的餐廳,點了我們的宵夜!

這次的體驗,我覺得對我最具震撼的是乘客,大家不吵不鬧,即使有人在機上因為一直重複起落的關係,造成身體不適,又或者有些家長帶著孩子乘坐飛機,孩子因為重複失重感而哭泣,或許多半有些不安,但在機長宣布返程時,也不見大家有任何的抱怨聲音,而在最後兌換餐點也是,因為是唯一一家餐廳,排隊的人潮也是有一定的量,畢竟是一台飛機的人潮,就算不坐滿,也至少有著超過五十位的乘客在兌換餐點,但大夥兒並不會去為難任何的機組人員或地勤,在空中也是,回到地面也是,反觀思索若整台飛機都是國人,是否能這樣冷靜的面對這一次的返程呢?

 

吃完了餐點,過了兩小時再戰,一樣有著小零食與柳橙汁,而乘客們也非常的冷靜,也不會去刁難機組人員。

對了,上趟返程的時候,機組人員也很專業的遞送飲用水,在那刻我也挺感動的,覺得同為一架飛機的我們,當有些旅客在緊張害怕時,即使機組人員有受過專業訓練,我想也還是會緊張,但仍舊是鎮定地在自己的工作岡位服務著大家,返程落地時真的很想為全機組人員鼓掌。

這次下降的非常的平穩,只能說這次是非常難得的體驗,我自己本身是不太緊張害怕,大概就是風切或其他氣候因素讓飛機沒辦法順利下降吧,總之,仍是很感念這次的經驗,不管是對於馬國人民的不焦躁還是機組人員的不慌亂,都讓我深烙在心頭。

 

經歷了兩次的航程,我們總算抵達了登嘉樓州。

 

當地的嚮導來了台小巴,先帶領我們前往下塌的飯店。

這家飯店似乎離巴士站很近,所以如果想搭巴士過來也可以,但當然路途遙遠,搭飛機就便利些囉。

我幫大家查了,不管你搭乘馬航還是AirAsia都來回只要台幣一千多,但只要飛不到一小時就能抵達,如果搭乘巴士單趟約8-12美金,車程要六小時多!

我都這樣講了,還有人會想搭巴士嗎?真的是很舟車勞頓阿,簡直台北搭車到國境之南了呢~

 

若勇士想購買巴士票,請點此

若專業的你想購買機票,請點此

 

由於我們快午夜才抵達Paya Bunga Hotel Terengganu飯店,快速地拍幾張飯店照就趕緊睡覺拉,明天一早可是八點左右就要退房了呢!

快速訂一波Paya Bunga Hotel Terengganu

快速訂一波登嘉樓州的飯店

 

 

 


 

昨夜嚮導有交代,今天九點要搭船,船程要兩個小時,雖然是艘大船但浪的功力仍舊會有讓人暈船的功力,所以早餐請不要吃太多,但又不要不吃!

聽到這樣真是令我為難,看著自助buffet卻也不能大吃一波。

 

只好乖乖聽從嚮導的指示了,就吃少一點吧!

坐在餐廳中,就能望見遠方有著海洋,還真是有些許期待呢熱浪島~

 


 

我們前往要去熱浪島的碼頭,看得出來這邊有許多的船家,而上頭也有許多渡假村的名字。

在這裡最方便的方式就是先上網訂好渡假村渡假村也有很多的套裝行程,像是包含船票以及三餐等,讓你從訂完渡假村後就可以開始耍廢啦,但當然也別忘記要來碼頭搭船啦!

 

準備搭船的時候拿到了船票,當叫到你的號碼時,記得要跟著人群前往搭船喔~

 

我們拖著行李來到了碼頭,在進入登船前,會先把你的號碼牌收走,接著登船時也會給你行李牌,到時候下船時再領取行李就好囉,他們會幫你把行李放到船上的,不用擔心你拖著行李還要在船上找座位的窘境。

 

船其實蠻大的,不過沒有可以走出去的甲板空間,欸至少我都沒看到有人出去外面透氣就是了,船程要兩小時,所以~找到位子就各自坐下吧。

搭船的時候前方有小電視,小電視其實蠻幽默的會放一些搞笑的影片,讓你船程上不無聊,但如果你很想睡覺就直接睡去吧,兩小時後醒來,你就會看到不一樣的世界囉!(P.S. 船上有廁所喔,不要擔心)

 

話說碼頭周圍完全沒賣暈船藥,如果是台灣的話,搭船的周邊應該是挺簡單就能買到了,但這邊真的就沒有!

不過~我夥伴冰雪聰明的在碼頭旁買了強效普拿疼,我們就死馬當活馬醫,吃了一顆再上!在船程中我完全沒有暈眩想吐的情況,覺得搭的蠻舒適的,只想睡一波補眠,不過記得要帶件外套,因為船上挺冷的!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這張乘客偷偷比YA,哈哈很可愛。

 


 

接著我們真的就抵達了熱浪島啦!

去過這麼多海島國家的我,抵達這裡仍舊非常興奮~

 

一來這是台灣人比較少去的島嶼,二來是這裡也太美了吧!

忍不住要搶先跟大家分享幾張島上的照片了!

其他的話,我看我還是下集再來介紹好了,因為覺得實在很需要給他一個篇幅讓我完整的介紹介紹啊!

 

 

 
 

 

-------------------------------------------------------------------------------- 
 

我是旅行過三十多國,近百個城市的阿中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或至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喔!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791022fans

 

想加入我個人的社團可以從這兒加入,不過記得幫我寫一下問與答喔,沒寫的話就不會審核通過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ldivesnotice/

 

若想收到我的相關文章或講座活動消息,也可以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喔

line://ti/p/@nnb9069o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791022 的頭像
    angel791022

    ×阿中阿中什麼中`*

    angel79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