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計畫環島到彰化時,一直想找一個舒適的住宿點,來當我們的歇腳處

尋尋覓覓了好一會兒工夫,終於找到了這家「棕櫚湖岸精品旅館」

 

擁有金黃色外型的它,其實蠻醒目的,從網上得到資訊,2018才剛開幕而已!

這麼樣新的motel,讓人不驚好奇著裡面的硬軟體設備,究竟是否有符合我的期望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一步入入口處,就看到在2018年,得到Booking.com網站8.8評分的成就

能拿到這樣的分數,想必應該是不錯的旅館!

 

而且Google的評價中,也有得到4.2的高分!

 

在汽車旅館的世界中,我認為要能得到4分以上的,都算是挺不容易的~

畢竟在一個翻床率非常快速的地方中,要能達到顧客的期望,必須更留意許多小細節,更別說整潔的部分絕對是顧客最在意的事情!

 

一進去的logo,讓我想起了在官網上的about us

「城市喧囂裡一抹清心綠意,心靈角落中一方湖岸水波」

 

瞧我爸媽走的多快,一個奔到我差點都要看不見了,就知道他們有多興奮 

 

一樣,一樓是擺放車子的部分,不過我們正在進行徒步為主的環島,所以是「走路進來motel」的XD,車庫燈光則是採側邊投照

 

 

一進房門,WOW!

實在是太棒了吧這樣的氣氛~

 

由於我們在環島時訂了太多的住宿,往往早就忘記房間的格局與內容

所以一進去還是驚呼連連的,覺得很美啊!

 

 

窗外的造景,以及櫃上的花束,搭配著燈飾與整體裝潢,以及絲絨質感的床鋪,和絨布的沙發

整體感覺十分有格調,完全不像是以往motel的質感,就算是跟父母來,也完全不覺得尷尬

 

 

阿~~~真的是好讓人覺得舒適啊!太高檔了吧整體 

對了,由於我們是三人入住的,所以地板上有另外鋪了加床床墊!

而且非常值得讚許的是,連加床的床墊都很高級喔!

可想而知主床鋪絕對超舒服的啦!不過我把這個機會給了我爸媽睡拉XD

我自己就只有在那坐躺一下而已,絕對是可以一覺好眠的床啊!很推薦!

 

而且這個電視的尺寸也是讓我們很稱讚的地方,有些住宿不知道為什麼常搭配很小台的電視

這個size能讓躺在沙發的人還能清楚的看到螢幕畫面,也不會讓人感覺不夠大氣!

 

不過,似乎就沒有特別規劃有衣櫃的部分,僅看到電視旁有個小掛架,這點倒是有些可惜~

 

 

而在床頭的部分,還有擺放杜蕾斯兩個,若是情侶來的話,大廠牌的套子使用起來,我想也讓人比較安心一些!

 

另一邊櫃子的部分,除了再度讓大家知道他們得到8.8的高分外,上面還有個熱水器

 

而冰箱則放置在底下,可能因為我們三人入住所以提供了三瓶水,雙人入住我猜應該就是兩罐飲品跟兩瓶水吧?

 

打開上層的點心區,唉唷這個就不得不誇獎了喔!

並不是每家motel都會放置泡麵這件事情,但是入住的確常有半夜會餓的情況啊!

也不是每家都有可以點餐這件事情,這種時候泡麵就非常重要了!

而且除了泡麵以外,它還擺放了餅乾,跟看起來十分厲害的飲品沖泡包,真的是蠻不錯的!

 

再來在熱水器的旁邊有一個不知道是甚麼的東西!

 

後來仔細一看才知道,居然是德川的藍芽音響,實在是有點高級啊!

能夠把錢投資在房間的藍芽喇叭這個硬體設備,真的是挺少見的!

不經又為它拍手了一下,怪不得敢把Booking的分數牌放在這旁邊了,真是厲害了~

 

看我爸媽多開心,話說他們一進門就說甚麼,這根本是新娘房之類的話

他們完全沒料想到motel也有這般有格調的感覺,可能印象只在那種七彩或燈光昏暗,還擺放個情趣椅之類的

 

 

只能說這裡真的讓人感覺很舒服放鬆,不會有那種覺得是motel,帶爸媽就不舒適的感覺

而且情侶來也更能感受那種無壓力的氛圍,我最怕是那種一進去就讓人有壓力的住宿了!

尤其如果你們才剛開始嘗試motel的人,假設一進去就讓人感覺是那種炮房感,女生肯定會很厭惡

 

這樣讓人老少咸宜,不管帶家人朋友或情侶來都十分適合的住宿,絕對是先推一波阿!

 

 

接著來到了這個大浴室,天啊!我的最愛~方形大浴缸!

因為其實我如果是住motel的話,比較不愛那種PVC塑料的浴缸,特愛這種石材型

尤其是這種的深度跟氣氛,根本就是一種像泡溫泉般的享受啊!

 

 

然後肯定要來邊看個電視,或者放個音樂來聽聽,享受一下!

旁邊還有著警告標語要小心滑倒,這真的是要多留意自身安全啊!

除此之外,旁邊也有浴室的室內拖,較能防滑些

 

還有著能看清楚自己的大方鏡,東西擺放的也挺整齊

 

打開來右邊那盒,哇喔連備品的包裝紙都這麼可愛,只能說這個視覺設計真的是很厲害,非常用心!

有牙線這件事情也是挺貼心的~

 

除了牙刷外,洗髮精、沐浴乳之類的備品,則是用瓶裝的

覺得很棒的是還有潤絲精潤膚乳,這部份真的是比較貼心點的住宿才會有的

重點是用起來也是很舒服,非常棒!

 

淋浴空間是乾溼分離的,空間也夠大,重點!

 

它居然還有蒸汽浴~ 不過我是沒使用啦!因為我一心只想趕快去泡澡XD

如果喜歡流汗的朋友,可以把它開啟喔!

對了,連吹風機我都覺得很有質感呢,很不錯!

 

另外,洗手檯旁邊有RO逆滲透可以直接飲用,非常方便!

像我就是邊泡澡邊覺得口渴,正好看到這個就使用了一下~

喝起來果然是有種水很順的感覺,而且也沒有怪味,非常好!

 

馬桶的部分當然就沒有遮蔽的拉,畢竟這裡是motel嘛!

不過是說我爸媽在泡澡時,我也不會想要來上廁所拉,就算有遮蔽的呵呵 ...

 

然後緊急電話放在這,也算是motel必備的啦!

 

這個似乎是液體的電蚊香器,因為沒有感受到甚麼蚊子,所以我就沒使用啦!

不過覺得有這小設備倒是挺貼心的~

 

附近景點的話,如果是親子來住的話,可以安排隔壁700m的「龍燈公園」,是一個有3D彩繪,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或者開車十分鐘,有「百果山探索樂園」「百果山溜滑梯」,都是非常棒的景點選擇喔

如果要探訪「八卦山大佛」,也只要二十多分鐘的車程

 

想瞭解更多鄰近景點的話,可以參考這張地圖喔,覺得做得很可愛呢!

undefined

轉自:棕櫚湖岸汽車旅館官網

 

好啦,那我就介紹到這邊囉,下次如果來彰化,又多了一家住宿可以選擇啦!

彰化的鄉親也是有福拉,想體驗的話,就快拉另一半來休息吧~

 

 

 彰化棕櫚湖岸精品旅館

電話:04-8392233

地址:510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五段333號

 

 快速搜尋棕櫚湖岸精品旅館訂房AgodaBooking

 

如果您從此文的搜尋框或連結訂購住宿的話,我可以獲得幾十元的收益,若您喜歡本篇也想訂住宿的話,歡迎利用連結訂購

好讓我能繼續寫文跟大家分享各國資訊以及好康住宿喔,感謝您!

 

 

 快速搜尋全台各地訂房: AgodaBookingHotels.comExpediaAsiaYoHotelscombined

 搜尋國外便宜機票、住宿等比較網: SkyscannerWego

 

 

Booking.com

 

 

 


 
 
 

 

-------------------------------------------------------------------------------- 
 

我是旅行過三十多國,近百個城市的阿中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或至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喔!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791022fans

 

想加入我個人的社團可以從這兒加入,不過記得幫我寫一下問與答喔,沒寫的話就不會審核通過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ldivesnotice/

 

若想收到我的相關文章或講座活動消息,也可以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喔

line://ti/p/@nnb9069o
 

--------------------------------------------------------------------------------

 

arrow
arrow

    angel79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