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的跟上一波【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的政府補助活動(補助到2018.12.28,不含週六與國定假日<但禮拜五跟禮拜日是可以的喔>),所以讓我們以每人600塊就入住這間泳池飯店,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台灣住泳池飯店,因為台灣泳池飯店就算連平日少說都得$3000up,如果是假日的話房價更可怕,實在是花不下去啊!

 

而這間F hotel知本館,平日的雙床房也只要兩千二左右,算是非常平價,這次透過政府補助每房$1000元,讓我們兩個人入住這樣的泳池飯店,每人只花了六百塊台幣啊!只能說實在太划算了阿,這種好康哪裡找阿~

 

還不跟上一波政府補助嗎?補助詳情內容從這兒看:

http://220.128.231.21/coupon/coupon.php?

(對了,如果你是四人入住的話,平日只要兩千六喔,這樣補助完每人就只要$400而已了,真的超超超誇張的划算啊!)

 

 

對,如果你等不及查房價的話,快來查一波喔!

快速搜尋訂房:AgodaBooking

 

 

基本上要申請補助,只要攜帶未補助過的其一入住者身分證正本身分證影本,帶去給業者幫你申請就可以了。

如果透過線上訂房的話,則要印出入住憑證,也有些業者僅接受電話預訂才能補助,大家就選定好住宿後打去詢問補助細項囉!

 

而這間F hotel知本館,我是透過Agoda來預訂的,所以我也有印出我的訂房入住證明,當然他們在Hotels.comExpediaBooking等平台都可以訂購,也有自己的官方網站,大家就自行設定好自己的日期比價一番囉,哪個划算就訂哪個!

 

 

好的,讓我來繼續介紹飯店吧~

 

由於入住的時間是12/3(一),業者已經提前佈置了聖誕樹擺放在大廳了

 

其實這邊的早餐是自助buffet,不過中規中矩,所以我沒有特別加購早餐的部分,在訂房的時候我僅有訂一般雙床房而已,如果你是先訂了沒含早餐的房型的話,隔天早上想吃早餐的話,也可以於現場加購,每人是$250元。

照片轉自:F hotel官方網站

 

飯店入住時間為下午四點後,早上11點退房,而我們是下午五點左右抵達的,非常幸運的在check in時櫃台人員幫我們升級了房型,所以我們便住到了七樓,變成是擁有兩張雙人床的四人房啦!(原本是兩張單人床的雙床房型)

 

以下的照片如果床單有點皺的話,是因為有幾張是已經被我們坐過後了拉,才會比較皺啦XD

 

有趣的是那個浴室的對外透明的玻璃,我在訂房前看到那玻璃實在很擔心阿,很怕沒有簾子這樣上廁所洗澡也太害羞,所以就打電話給飯店詢問了,詢問後才知道裡面有簾子可以拉上,安心了不少啊!

當時還想說,天啊又不是一大床,到底為什麼還有這樣的設計啦哈哈哈

 

哎呀,不怕不怕有簾子的~

 

浴室乾溼分離的,洗完澡後外面不會溼答答~

 

備品也是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都有,刮鬍刀、浴帽也是有的拉~

牙刷的話也有附上,但環保起見大家也是可以自己攜帶自己的囉!

 

 

 

兩瓶礦泉水,熱水壺,茶包、咖啡包,也有保險箱跟冰箱,讓你想買飲料、啤酒回來冰著都很方便啦!

(偷偷跟你說,飯店對面就有一個賣場可以採購飲品唷,超棒)

 

 

來一張微全景照吧

 

 

好的,看完了房間之後,我們穿戴好準備要前往那個最最最吸引我的泳池啦!

 

對了,進去泳池前必須要先把你的鞋子放在一旁的櫃子內喔。

 

另外還有自助洗衣機,如果有需要洗衣的話,可以使用喔(每次$50)。

 

除了泳池之外,還有蒸氣室、烤箱

 

除此之外還有水療設備啊啊啊~

所以就算不游泳的朋友,也是可以來這邊享受一波呢!

 

 

即便是12月,為了泳池,我還是決定要衝一波拉!

 

拍完照準備下水前,我摸了一下水溫,發現蠻冰的哈哈哈哈,看了一下旁邊的水溫發現只有22度,還是挺涼的阿~

怪不得 ... 都沒有人下水哈哈,不過其實人也不多,只有大概三五個人在旁邊水療那邊而已,超超超棒的

 

阿,對了來這邊記得要攜帶泳帽喔,不然可是要在這邊購買一頂$50的泳帽呢~

我是自己看評論的時候就知道要戴泳帽拉,在這邊提醒一下大家囉!

 

除了這些以外,也有小小健身房喔,也是一樣都沒什麼人拉,只能說平日旅遊真的很棒啊!

 

好的,這就是我這次去台東超棒的住宿經驗拉,雙人房平日不含早餐約兩千二,四人房約兩千六。

雙人房平日含早餐約兩千六,四人房約三千三;雙人房假日含早餐約三千五,四人房約四千五。

可以從此看你要住的日期的房價,訂一波喔:

 

 

 

Booking.com

 

快速搜尋F hotel知本館訂房:AgodaBookingHotels.comExpedia

 

還不趕快約朋友旅行宜花東高屏啊!!!

活動只到2018/12/28而已啊啊啊

 

快速搜尋全台各地訂房:AgodaBookingHotels.comExpedia

 

想看更多補助相關內容文,可以點此喔,裡面有更細節的說明:

【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政府補助懶人包|住宿+交通最高補助2500,超多縣市等你來玩!

 

 

快速來看有哪些飯店/民宿有合作宜蘭花蓮台東高雄屏東

(點擊快捷後,選擇你要的城市按下搜尋就可以囉,還可以細部觀看鄉鎮區呢)

 

*喔跟你說,小琉球、綠島、蘭嶼、墾丁那些,也都有業者合作唷~還不趕快去看!!!

 

-------------------------------------------------------------------------------- 
 

我是旅行過三十多國,近百個城市的阿中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或至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喔!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791022fans

 

想加入我個人的社團可以從這兒加入,不過記得幫我寫一下問與答喔,沒寫的話就不會審核通過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ldivesnotice/

若想收到我的相關文章或講座活動消息,也可以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喔

line://ti/p/@nnb9069o
 

--------------------------------------------------------------------------------

 


 
 
 

 

arrow
arrow

    angel79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