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爽玩一週Bali全部不到兩萬塊

阿中又去哪裡玩呢?又吃了甚麼呢?
快來看阿中精采的 day3 part2 吧!!!
 
 


嘿~ 終於提起精神與勇氣來寫文了

哈哈,沒辦法一次都要寫好久,非常疲憊阿!



   Day3 part2:
 
Ibu Oka Babi Guling 皇宮烤豬飯 Bali 咖啡 & 麝香貓咖啡 (Bukit Sari Peacatu AgroTourism) - 家樂福 Carrefour - 入住 阿斯塔基納Spa別墅度假村 (Astagina Resort Villa and Spa)

 


在網上鼎鼎有名的的烤豬飯

烏布皇宮旁就有一家
 


抱著好奇的心去吃了一下

以下是Menu翻拍
 


左上角那個 基本上跟左下角的差別 最大不同就是有沒有附湯

然後左上的 白飯會跟配菜分開

配菜大概有 烤豬皮、烤豬肉、炸豬皮、炸香腸、雜菜
 


我們還有點炸豬肉塊,也就是下方Menu的Gorengan
 


說真的 ... 我其實不太明白為何這家店要掀起網路上的推薦

因為個人口味蠻不推的

炸豬肉塊很硬,然後炸豬皮的那塊我每天朝思暮想,以為是硬脆的

結果我吃的時候,其實也不是我想像那樣



其他還有飲料等的Menu,大家就參考看看吧
 

 

 


桌上還會有這樣的小菜

想吃的可以自己拿,到時候店員會紀錄

(當然不是免費的,大家不要以為是免費,就開心的一直吃一直吃喔~)


 


烤豬飯近拍

(哎呀,有豬皮的那面,這張沒拍到~ 哈)

 

雖然我現在半夜打文章,看著看著也是有點餓

不過我真的印象中,普通,不推!

但實在Bali島大家也沒特別寫什麼美食文,有點難找

下次有機會我想去吃髒鴨飯,看有沒有比較好吃

(畢竟都是網路狂推的美食阿~~~ 這次沒機會吃到!)



 


這就我們全家五個吃的餐點拉

有興趣來吃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下一站我們來到包車司機推薦的咖啡土產店晃晃

(想說還有時間,而塞進的行程! 抱持著還不錯就買,不ok就當免費參觀)



 


Bali 咖啡 & 麝香貓咖啡 (Bukit Sari Peacatu AgroTourism)



 


服務人員在門口迎接我們

接著進入園區,介紹一些園區內種植的植物

 


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豆
 


非常有名的麝香貓




--- (以下資訊取自google大神) ---
 
麝香貓的印尼文Luwak,原產於印尼蘇門答臘島。

蘇門答臘島的咖啡品種是高海拔的Arabica。



野生麝香貓會挑選熟成的咖啡豆吃,果肉消化但咖啡豆不能消化,因此排出。

當地人可撿拾洗淨烘培後成為Kopi Luwak。

--- (以上資訊取自google大神) ---



 


Ginseng 蔘



園區有很多植物,服務人員會跟你介紹

是英文的,所以如果你不懂,但又想了解這是甚麼植物的話

Google翻譯記得下載下來,以便不時之需


 


峇里可可

 


各式種類的咖啡豆


 


接著就到了試喝的時間了 

服務人員非常大氣的準備了12杯不同口味的咖啡/茶,給我們試喝

(還有中文Menu,可讓我們瞭解喝的是甚麼種類的以及其介紹)

 


 
裡面只有麝香貓咖啡是不提供試喝的

如果要喝的話,可以點一杯,要價 RP 50,000 (約為台幣125)
 


小小一杯的貓屎咖啡

人生體驗一次就行了,全家五個人一人沾一口喝看看


個人覺得~ 普普通通

大弟覺得~  還不錯!

(其他人我寫文的時候不在身旁,我就只好先打我們兩個的評價拉)


最近看到貓屎咖啡有些不良商人是採不人道的方式,強迫餵食麝香貓咖啡豆,以增加產量

看完新聞報導覺得太殘忍了





那次點的時候沒想這麼多,只覺得這咖啡很有名,新聞或旅遊節目都說人生需體驗看看貓屎咖啡



雖然在園區當然不可能看到這種強迫餵食的情況

但真的是能別買這種咖啡豆就別買阿!

因為我相信一定是有不肖商人是這樣做的



倒是我現在在爬文找麝香貓的資料時,有看到果子狸跟麝香貓是同科的動物

而在台東有個地方是有產果子狸咖啡,非常特別

而且我看影片感覺環境還蠻好的

有想嘗試的人可以考慮看看這裡,應該沒有不肖的事情發生


(看老闆還蠻愛這些果子狸,也很重視水土保持問題,還有工研院跟經濟部的配合)

 


(圖片轉蘋果日報,愛玩姐攝)

 



 


(youtube影片,關於果子狸咖啡)






接著回到這家咖啡觀光的園區
 

 


裡面有各種我們剛試喝的咖啡與花茶

剛試喝覺得喜歡的人,可以直接在這購買


嗚嗚但是沒有discount

然後一包又很貴,大概都台幣三百起


只是那服務人員蠻熱情的,最後我們還是不好意思不買就走拉

就也是買了四包左右意思一下當門票費

(畢竟入園是免費的~ 還這麼認真介紹樹木跟給我們試喝咖啡與茶,就給他花下去了!)




*現在想想,還真不應該買這麼多哈哈,我們過了半年多,到現在都還沒喝完,因為是粉狀且非密封的很好,有些都潮濕了 ...




家樂福 Carrefour

 

 


買一些水果餅乾回去

(哈,沒有買榴槤拉,因為很多飯店都禁食榴槤且台灣也有榴槤就沒買了~)

 


買一些酒回去小酌一下

記得買酒要帶護照

21歲以上才能購買酒



買一買就回去飯店準備享受飯店泳池,休息一下拉



接著就要去check in飯店拉!!!


---------


有興趣查Bali的人可以用此網址搜尋agoda住宿喔

以表示對我的感謝與支持喔


http://www.agoda.com/zh-tw/?cid=1721432

(使用此網址訂購住宿,將能讓我獲得幾十元的贊助金,可以的話歡迎加入我的最愛,日後都用此網址作訂購住宿的部分,這樣就是感謝阿中寫文最好的方式拉,小小補助一下阿中,當請辛苦寫文的阿中喝杯飲料吧)


---------


阿斯塔基納Spa別墅度假村 (Astagina Resort Villa and Spa)



由於我說過我媽真的很猛,給我們的住宿預算只能一人六百

所以我大概找到的都是一晚含稅三千五內的飯店

(我們家有五個人~)


這家當時我那個日期也是在我預算內

不過還是要上網看每個不同時期的價錢囉

 


 
此為官方照,雙臥室房型(四人入住)

點我(可連結至訂房網看房價)


 


check in 時提供的迎賓飲料

非常美麗夢幻的顏色
 


入住後快速的拍了一下房間照片

還有美麗的泳池!就趕快換裝下去玩水了~~~
 


泳池真的很美吧!

水中BAR也感覺非常厲害阿~~~~~


 


超美!

(iphone5s,阿中攝)




 




放完東西在房間拍個幾張照

就轉戰泳池拉!


 


 

邊吃水果,邊聊天,游泳拍照

非常愜意!

 

結束這個完美的一天~~~




yo,寫了三個多小時,打完收工睡覺去!

這次用了一些拼圖的照片模式,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 
 
如果覺得我寫的還OK的話
 
請給我一個推,或至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喔!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791022fans

--------------------------------------------------------------------------------
 
 

 
 


 



 


 

 





 

 

 

arrow
arrow

    angel79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