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環島到台東時,我們在默砌旅店住上一晚。

這間默砌旅店,分別在板橋、高雄都有據點,而在2017年底拓展到了台東長濱鄉,讓環島的旅客也能在這兒看到默砌的身影。

這裡面山靠海,環境十分優美,沒有車水馬龍的喧囂聲,只有幽靜舒服的浪花聲。

面山靠海的美照在後頭,先讓我跟大家介紹旅店內部吧!

 

一進去旅店check in後,被安排在103號房,並且給我們menu選擇隔天早餐餐點

(由於餐點menu之後會更改,所以就不附上給大家參考拉)

 

大廳的桌椅數非常足夠,不管你是早上想在這用餐,或者取回到房間食用都很ok!

感覺不會有旅人們很尷尬需要休息在大廳或用餐,不足空位的窘境,而且大廳也有開放冷氣與電視,能讓旅人有個很棒的休憩空間。

 

大廳非常有海洋風情,有著舵、泳圈、救生圈和海星、漁網等,不難看出這是個臨海的旅店

櫃檯下方還有些旅遊指南,讓不知道要去哪裡旅行的旅人們,可以翻閱參考

 

波浪造型的牆,透著光芒,還有兩張大雙人床,看起來挺舒服的!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門旁還有個梳妝台、衣櫃

 

梳妝台上放著些備品,有著我喜歡的「天仁茗茶-烏龍茶」以及「雀巢咖啡」

杯上還有著防止灰塵掉落的蓋子,側邊也有自己設計感的備品,上頭也都有默契旅店的logo

看得出來非常用心!

 

快煮壺就在備品旁,方便好找,吹風機也放在桌上一目了然,還有瓶裝水等

 

側邊衣櫃打開,除了有些衣架外,下方還有拋棄式的室內拖

 

明亮的浴室乾淨整齊,地板上還有著珪藻土吸水地墊,我非常喜歡珪藻土地墊,讓人感覺很有質感

 

一旁置物架上還有著大小毛巾可供旅人梳洗完後使用

 

環島時去住過大小飯店旅店和民宿、背包客棧等,後來最喜歡的就是看到「上山採藥」系列的洗髮乳、沐浴乳

他們的香氣以及梳洗完的舒適感,是我最喜歡的,所以每每看到是這個備品,都非常開心!

 

電視前還有著兩張懶人椅,能一邊喝茶與親朋好友聊天,並且看電視放鬆一下

 

來兩張全景圖吧,空間非常舒適,大到就算把行李都放下也不覺得擁擠

 

身為一個素質不錯的旅人,住宿須知當然還是要看一下啦!

上面有著提醒退房時間以及拿取早餐位子,另外當然也不要重是違法行為,以及在房內抽菸囉!

 

他們提供的牙刷也是「上山採藥」的,毛較為柔軟,刷起來不會讓牙齒不舒服,讓人一刷完後就想把這牙刷帶走,比較不像是一次性牙刷那麼粗糙的材質,非常喜歡!(所以我也把這支牙刷帶回家用啦!)

 

隔天早上,爸爸去大廳領取早餐,早餐袋上有著我們的房號,讓人一目了然不會拿錯餐點

 

一邊享用著早餐,一邊看著外面的海,好愜意啊!

 

能夠在旅行的時候,睡上這麼一個觀海房,真的是很幸福!

重點這邊的價位還非常平價,像這樣的房間,你們猜多少錢?(快從下方連結搜一波房價跟空房吧)

 快速搜尋默砌旅店東海灣民宿最低房價

 

由於實在太平價了,不得不推薦一波阿!

環島、花東旅行的朋友,都推薦這裡,絕對是個觀海的好地方,也是個非常棒的休憩站喔!

 

而退房真的非常簡單,一出去就看到櫃檯放著這看板,旅人們都自動自發的將卡片都放在旁邊的小盒子中,省去繁瑣的退房手續,讓旅人非常方便!

 

依山傍水的旅店,能在這待上一晚放鬆,真的是使人心情豁然開朗啊!

 

如果只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東海灣民宿是可以搭「鼎東客運」「烏石鼻」下車的喔

走過來不到五分鐘就能抵達啦!超級方便的~

 

像是從花蓮火車站台東轉運站搭乘8119台東-成功-花蓮新站

或者從玉里火車站搭乘「8181玉里-寧埔-成功」都可以抵達到烏石鼻,也就是默砌旅店附近喔

 

 

再來跟大家介紹幾張在這兒周邊拍的美景,從這角度有沒有看到左邊那棟較大較高的建築

那就是默砌旅店啦!後面的海是不是很棒呢

 

沿著這兒的階梯走,還能走到「烏石鼻涼亭」,從高處拍下來,整個海景與山景,和特殊的岩體地形,真是美得像幅畫!

前面還有幾艘漁船,每天在這兒也有一波波的漁獲捕上岸

 

「烏石鼻涼亭」上眺望的視野真的很棒,遠方有著太平洋海岸,而後方的山景與天色,也不經讓人想深烙腦海中

能讓看山海者滿足的一個較稀少觀光客來的小景點

 

若能在旅店住上這麼一晚,不管是環島的旅人,還是玩花東的旅人,都是個絕佳的休憩位子

 

 

 

給自己個假期,讓我們在默砌裡休憩吧!

 

 

  默砌旅店東海灣民宿

電話:089-801-168

地址:台東縣長濱鄉寧埔村烏石鼻42之5號

官網: https://www.taiwantravelmap.com/hotel/630-ch-room.htm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otelcubes.Taitung/

 

 快速搜尋默砌旅店東海灣民宿最低房價

 

如果您從此文的搜尋框或連結訂購住宿的話,我可以獲得幾十元的收益,若您喜歡本篇也想訂住宿的話,歡迎利用連結訂購

好讓我能繼續寫文跟大家分享各國資訊以及好康住宿喔,感謝您!

 

 快速搜尋全台各地訂房: AgodaBookingHotels.comExpediaAsiaYoHotelscombined

 搜尋國外便宜機票、住宿等比較網: SkyscannerWego

 

 

 

 

 
 

 

-------------------------------------------------------------------------------- 
 

我是旅行過三十多國,近百個城市的阿中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或至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喔!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791022fans

 

想加入我個人的社團可以從這兒加入,不過記得幫我寫一下問與答喔,沒寫的話就不會審核通過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ldivesnotice/

 

若想收到我的相關文章或講座活動消息,也可以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喔

line://ti/p/@nnb9069o
 

--------------------------------------------------------------------------------

 

arrow
arrow

    angel79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