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繽紛小木屋就是妮娜巧克力拉!像是童話小屋般一樣,好可愛喔~

 

而為什麼會有這間巧克力呢?其實一開始是為了她們的女兒!

由於兩歲多的她真的很喜歡吃巧克力,而老闆跟老闆娘就投入其中來研究,因為自己做總是最健康的

於是就開了這間巧克力工坊來製作巧克力,這也是妮娜巧克力的由來啦!

 

 

走進去後,有著琳瑯滿目的巧克力商品!

但看到這麼多商品不知道怎麼挑選對不對,不要擔心!

這邊的服務人員都非常友善,也會主動跟顧客介紹各項巧克力商品與其特色,並提供商品試吃與茶水,實在很貼心阿!

 

來這邊一趟有一種邊挑選美味的巧克力外,不小心就變成是下午茶了!

邊試吃邊挑選巧克力,真的很幸福啊~

 

 

而這個乾果系列的,真的超好吃,口味超多,每一種都非常有特色!

像是「跳跳糖草莓乾」,有著跳跳糖的口感並帶有草莓香氣

 

而喜歡帶有一點酸甜感覺的巧克力的話,就非常適合選購「鳳梨黃金葡萄乾」

 

喜歡鹹甜滋味的人,就可以選擇「鹽味焦糖牛奶巧克力」,含在嘴中有著焦糖香,但卻因為帶了鹽的關係不會很甜膩,搭配夏威夷果的香脆,真的很棒,在家就能自己邊泡茶享用下午茶的感覺了XD

照片轉自Cona's

 

我自己試吃完是非常喜歡茶味香氣的巧克力,像是「炭焙烏龍茶巧克力」「紅玉茶巧克力夏威夷果」

照片轉自Cona's

 

夾心薄片系列也超特別超好吃!

真沒有吃過這麼薄的巧克力,裡面還能有夾心的,絕對是個創舉啊!

照片轉自Cona's

 

這些薄片系列以及乾果系列,有非常多品項都獲得了AOC英國皇家學院巧克力大賞的獎項

照片轉自Cona's

只能說真的是太厲害了啊

 

當然,品項怎麼能少得了「生巧克力」呢!這可是非常多人的喜愛阿~

跟你們說~妮娜的生巧克力真的很厲害,入口即化,而且香氣十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想吃巧克力來這就對了,超級好吃!

 

 

 

 

而這區色彩奪目的巧克力,都是師傅手工製作的,真的是超美啊!

 

 

還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弄成像禮盒形式的包裝喔,送禮非常美麗呢!

相信收到這伴手禮的朋友,一定會非常開心拉~

 

看我媽就立刻拿起來請我幫他拍照啦!就知道這多吸引人了XD

 

接待我的工作人員蕙雯真的很棒,很認真的跟我講解各項巧克力,從她的介紹中看得出她對自己產品的喜愛!

也難怪願意離開家鄉,選擇在清境的這裡工作了,除了空氣好有美麗的山景外,又能把自己喜歡的東西介紹給遊客

看得出她對這裡的用心與熱誠,非常開心能夠遇到她,也從中獲得了不少巧克力的知識!

 

在每一項的介紹中,我都很期待等會兒咬下的那瞬間,那巧克力在口腔劃開的感覺!

每種巧克力都有著不同的層次與口感,原先覺得wow這麼多試吃,有點不太好意思,而且會不會太多了些?

後來邊吃邊喝著茶,才發現,完全回味無窮啊!真的是想一口一口接著吃,有點捨不得這麼快吃完阿XD

 

我就說他們真的很貼心,除了店內試吃時工作人員時不時會詢問是否還要茶水外

若是坐在外頭,還能直接從這兒取用呢~這樣就不用擔心麻煩工作人員拉!

 

 

這次因為蕙雯的關係,還嘗試到了100%的黑巧克力薄片的試吃,她說店內通常不一定有試吃品,因為量較少的緣故

比較少人會選購,但光聽到她介紹有此項產品時就很好奇,到底100%的巧克力是甚麼滋味?

 

試吃了一小塊後覺得,真的太奇妙,苦苦的雖不甜,但的確會有回甘的感覺!

這也難怪她說有些顧客會買回去搭配著沙拉吃了,我光想像就覺得很有意思,感覺很香很好吃阿~

 

因為我們也很好奇巧克力是怎麼製作的,於是聽完她的講解後,沒想到居然蹦出有上漆的可可果給我們看!

哇!真的好大喔~原來巧克力是從可可果中取出可可果莢,再經過發酵、曝曬、烘烤、脫皮等程序後,才有辦法製作出巧克力啦!

只能說要從可可果變成巧克力的過程真的太繁複了,我們能夠一下子就能在這吃到這麼美味的巧克力,實在很幸福!

瞧我們真的都吃光光拉XD,很開心這次入住了「佛羅倫斯渡假山莊」,也讓我瞭解了原來清境這就有這麼美味的巧克力

 

👉 想看我們的佛羅倫斯住宿文,請點此:

【清境住宿推薦】佛羅倫斯渡假山莊,歐式浪漫風情,瞭望山巒層疊的美景

 

 

下回若是有來清境,絕對還是要來這裡啊,真心推薦給大家~

 

 

 

照片轉自Cona's

 

我們所在的位子是創始店,另外在小瑞士也有門市喔!

 

 清境妮娜巧克力工坊(創始店)

電話:04-92802988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8-3號

 

Image_1ac16f1

照片轉自Cona's

 

  清境妮娜巧克力-小瑞士門市

電話:04-92802777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28號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電話:04-92803820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8-3號

 快速搜尋佛羅倫斯渡假山莊訂房AgodaBooking

 

Booking.com

 

 

 

 

 快速搜尋全台各地訂房: AgodaBookingHotels.comExpediaAsiaYoHotelscombined

 搜尋國外便宜機票、住宿等比較網: SkyscannerWego

 


 
 
 

 

-------------------------------------------------------------------------------- 
 

我是旅行過三十多國,近百個城市的阿中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或至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喔!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791022fans

 

想加入我個人的社團可以從這兒加入,不過記得幫我寫一下問與答喔,沒寫的話就不會審核通過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ldivesnotice/

 

若想收到我的相關文章或講座活動消息,也可以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喔

line://ti/p/@nnb9069o
 

--------------------------------------------------------------------------------

 

arrow
arrow

    angel79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