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舍商旅新竹館位於城隍廟附近,如果是希望能去那的朋友們,這裡算是個好選擇

因為距離約1km,走過去大概十分鐘就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過離新竹火車站就稍微遠了一點點,走路得走個20分鐘

但這邊也有公車,所以從火車站來也不是太不方便,只不過我google後發現搭公車過來大概還得走上個800m

看大家想搭哪班囉,我看公車有兩三台,不是太難的樣子,但好不好等,我就不是很確定拉~

 

接著跟大家介紹房間,這次與父母環島行,他們非常nice的贊助我兩間房!

入住的時候僅有雙床房跟一大床房,本來想說三人擠雙床房就好,但他們堅持跟我說不用客氣

於是我就開心的自己睡一間啦!另一間就給爸媽睡囉~

 

 

房型是一樣的,而價位上大概是$1100含早餐

大家可以再去訂房網多比較看看喔,價錢上應該會上下浮動個一兩百之類~

 

💋 快速訂新舍商旅新竹館:AgodaBooking

 

不是我在說,他們的床真的是挺大的。你們看他床跟枕頭的比例就知道了!

這絕對不是枕頭太小,而是床很大啊~

 

 

這麼便宜的價位,一樣也是茶包、咖啡包都有啦!

 

再來我們來看衛浴的部分吧

洗髮精、沐浴乳採安裝在牆上制的,要多少按多少!

其實他牙刷那些也都有準備拉,不過我們都自己用自己的就沒另外開囉~

 

再來我要介紹這間商旅最有特色的地方!

那就是他們最新的公共設施區域「洗衣、烘衣區」

這裡不但可以免費的來洗衣、烘衣外,還有直立式的掛燙機

 

是不是超棒的阿,然後有要另加購洗衣粉、柔軟精的人,這邊可選購喔,一包十元!

不過我自己是手洗後,丟到烘衣機裡面拉!所以就沒有使用洗衣機囉

有長途旅行或者長住的朋友,應該看到這個服務設施後會眼睛發光啦!

 

有需要住宿一個月的朋友,這間也可以有月租方案喔!

若是以天計算的話,本來30天住下來會為三萬三左右,而這個月租方案約三萬左右

也就是平均每個人一個月是一萬五喔!

我個人覺得若是要來這可能找工作拉,或小外派找不到臨時租一個月的房子的朋友

可以考慮住這樣的商旅喔~

 

再來大廳與接待櫃台

 

櫃台的人都蠻好的,另外在這大廳還有擺放咖啡機與茶包可以自行取用喔

 

沖泡完直接坐在這,跟朋友聊個天或者研究一下今天或明天要去哪裡玩,是不是也挺不錯的呢

 

對了,早餐的部分,因為我們睡到超過早上用餐的時間拉XD

所以去到那邊只剩下這些還沒收了哈哈

 

用餐的環境蠻大的呢,感覺就是都找得到位子坐拉XD

很怕那種吃早餐時間,結果人超多,然後沒地方坐的窘境

雖然我沒有吃到早餐,不過剛好遇到正在收拾的阿姨,我就跟他翻拍了他手機做好早餐的畫面囉

他說每天他都會把她做好的餐點拍起來,有些比較模糊的我就沒拍了,組個組圖給大家看啦~

總之其實這邊是中西式的,所以不管你要吃粥、吐司什麼的,都有喔!

絕對可以滿足想吃中式料理或西式早餐的朋友喔 

 

 

再度感謝新竹新舍商旅這次提供我與爸媽的徒步環島行之住宿啦!

為感謝他們,特寫此文介紹之喔~謝謝你們

 

 

新竹新舍商旅

電話:03-5221082

地址: 新竹市北區西大路658號

 

Booking.com

 
 

 

 快速搜尋中壢新舍商旅訂房:AgodaBooking.com

 

 

 快速搜尋全台各地訂房: AgodaBookingHotels.comExpediaAsiaYoHotelscombined

 搜尋國外便宜機票、住宿等比較網: SkyscannerWego

 各種交通(租車、高鐵)、遊樂園票券(六福村)、網卡/WiFi機: KKdayKlook

 現場買六福村票$999,線上購買只要$599喔: KKday

 

 

-------------------------------------------------------------------------------- 
 

我是旅行過三十多國,近百個城市的阿中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或至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喔!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791022fans

 

想加入我個人的社團可以從這兒加入,不過記得幫我寫一下問與答喔,沒寫的話就不會審核通過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ldivesnotice/

 

若想收到我的相關文章或講座活動消息,也可以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喔

line://ti/p/@nnb9069o
 

--------------------------------------------------------------------------------

arrow
arrow

    angel79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