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來到了苗栗,在邊旅行邊訂住宿時,找到了這間「釣魚台民宿」

 

雖然位子不是在市中心,但是整個房子溫馨的感覺,還是讓我決定訂了這間!

而且這裡的風景也很美,所以毫不猶豫決定走到這裡來住~

(照片有幾根電線拉,但應該不影響我想表達的幽靜感吧,這邊是明德水庫喔)

 

入住的時候是晚上,有兩個小孩跑出來迎接我們

讓我們一抵達就覺得疲憊感全無,因為他們很可愛的說:「要不要我幫忙~」

 

哈他們都不到十歲,但這舉動實在窩心無比啊!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孫子來著,寒暑假才會住在這兒~

 

房間燈光是屬於氣氛型的,所以較為昏暗些,拍出來有些模糊請多見諒

因為是三人入住四人房型,又是跟爸媽環島,所以老闆娘人非常好給我的優惠價!

 

浴室的部分打掃得非常乾淨!

 

而且,居然民宿也有這種暖房的設計,實在感人!

剛好我們算是冬天前來的,又是在山坡上,就有使用了一下

超喜歡這種設計,非常現代化呢~

 

階梯與走廊的牆面,使採用這種黃綠色系的色調,十分活潑的顏色

 

還有這種特別的裝飾品,似乎是好幾十年前的了,現代中又有點古典的感覺

 

需要水的朋友,一樓轉角處也都有飲水機可以供自取,非常方便!

 

這是一樓大廳

我入住的時候,小朋友還在這個空間變魔術給我看呢,非常可愛!

爸媽也與其他入住的房客和老闆娘一同談笑風生,很棒的一站

 

而另一棟空間更是特別,居然還有開放給大家唱歌

於是我們就來高歌一曲啦!

除了唱歌外,後面也有一整櫃的書可以供閱讀喔~

 

我感覺很像在唱:「挖某醉挖某醉某醉~請您別同情我(台)」

沒有拉,這邊新歌老歌也都有喔,哈所以我也加入的歡唱行列啦!

 

一樓大廳的後面,就是這對民宿夫妻的空間啦! 

隔天中午的時候也看到老闆娘弄午餐給小孫子們吃喔,看到小孩吃飯看電視的模樣都讓人覺得十分可愛

不過有他們的時候我都在跟他們玩還有聊天,所以就趁空檔取一下一些景囉

 

民宿的外觀,蠻可愛的吧,對了忘了介紹民宿老闆是室內設計師喔!

所以整個房子設計都是他的小巧思呢~

 

昨天的KTV空間,搖身一變變成早上我們用餐的地方

早餐真的非常的好吃,尤其是他的果醬是老闆自己自製的喔!

然後再來杯咖啡,我只能說「完美!」

 

謝謝老闆娘給了我們這麼棒的早餐,讓我們一早就元氣滿滿的~

 

謝謝老闆娘這麼臨時的讓我們入住了,享受這樣的空間與美好的夜晚

隔天還能擁有這麼棒的早餐!


 

享受完這美好的早上後,又準備開始上路啦!

 

民宿外面的大道上,邊走去市區邊享受這環境幽靜

 

釣魚台民宿

電話:03-7254897

地址:苗栗頭屋鄉明德村仁隆52號

 

這間比較特別的是沒辦法從訂房網上訂購喔,只能電話預訂!

官網房型可以從這看喔:點我觀看

(只能說很佩服自己,這樣也找得到這間啦!推薦給大家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想搜尋全台各地或世界各地更多住宿的話,可以下方直接搜尋唷!

 

Booking.com

 

 

 

 

 

 快速搜尋全台各地訂房: AgodaBookingHotels.comExpediaAsiaYoHotelscombined

 搜尋國外便宜機票、住宿等比較網: SkyscannerWego

 各種交通(租車、高鐵、機場接駁)、湯屋、網卡/WiFi機: KKdayKlook

-------------------------------------------------------------------------------- 
 

我是旅行過三十多國,近百個城市的阿中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或至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喔!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791022fans

 

想加入我個人的社團可以從這兒加入,不過記得幫我寫一下問與答喔,沒寫的話就不會審核通過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ldivesnotice/

 

若想收到我的相關文章或講座活動消息,也可以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喔

line://ti/p/@nnb9069o
 

--------------------------------------------------------------------------------

 

 

 

 

 

 

 

 

arrow
arrow

    angel79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