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環島旅行來到了新舍商旅中壢館,便宜又評價好的他們,讓我決定在桃園的住宿就是這家了!

如果是從中壢火車站來的朋友,也只要900m就可以抵達了,更棒的是他們離中壢夜市非常近,只要650m喔~

 

大概的地理位子介紹完了,來看看旅社內部吧

 

 

才剛開約一年的中壢館,非常的新,最扯的是雙人房價才$899起而已,這價錢根本就是背包客棧價阿,太浮誇了~

因為我是當天才訂的住宿,所以只剩下無窗的房型,本來是很擔心會不會太悶,結果意外的空氣很好啊

 

雖然雙人房價錢不用千元,但咖啡、茶包、牙刷、刮鬍刀、浴帽等也都有喔!

 

也有熱水壺、冰箱、拖鞋喔,桌子也貼了層皮,讓人感覺有些設計感

 

床的話因為我們是三人入住,所以是一雙人一單人床,但特別要介紹的是雙人床

它尺寸超大,簡直king size,而且很特別的是居然給了兩張棉被,哈我媽很開心,因為這樣就不用跟另一半搶棉被睡覺呢

 

 

廁所的空間我覺得很OK,淋浴部分空間蠻大,而且房間跟衛浴都挺乾淨的~

洗髮乳、沐浴乳都是安置在牆面上擠壓式的喔!

 

另外,由於想說紀錄一下此次環島的住宿,所以就想寫一下文,在check in的時候有表明部落客身分

因為我是入住無窗房型,所以很想看一下其他間的空間如何,就有問他們是否有其他房型可以供觀看拍照

當然他們也很nice的提供給我其他旅客尚未入住的房間觀看

 

所以我就幫大家也一併拍了雙人房(有窗),以及四人景觀房囉

從房內也可以瞭望夜景喔,不過礙於這角度拍起來實在有點反光,所以就沒有拍了,大家去的時候自己感受一下喔~

 

衛浴的部分跟我的無窗房型其實差不多,然後也都很明亮乾淨

 

不過這邊有多了一個小的行李架

 

其他備品什麼的也都一樣,我就不再特別介紹拉XD

 

而另一間四人景觀房,倒是令我挺驚訝的,整體空間感極佳,還有著一整面的窗能遠眺外面的風景

 

來來來,我把鏡頭貼在窗戶上給大家看看外面街景

是不是超讚的阿,這邊的夜景也一定超美的啦!

P.S. 這邊可是30F喔~視野真的超好的!(現在剛好是快要到日落時間喔)

 

快速搜尋中壢新舍商旅訂房:AgodaBooking.com

 

目前早餐可選擇的有這些,於check in時會詢問隔天要幾點的早餐

麥當勞的話則為10:00前供應

 

 

隔天,早上八點我們就去櫃檯領早餐啦!

對了,還可以請櫃檯早餐到時call我們喔,如果不想被打擾的話,也可以醒了後再去櫃檯拿就好囉~

 

另外,其他我覺得不錯的地方,還有無障礙設施

 

以及大廳的lobby空間

空間非常足夠以外,還有擺放雜誌,以及有著飲品、咖啡機、冷熱水可供大家取用

 

只能說,這個價位實在非常的佛心啊!!!

想找平價又優質的中壢住宿嗎?還不快來訂一波~~~

 

中壢新舍商旅

電話:02-422655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一段120號

 

Booking.com

 

 

 

 快速搜尋中壢新舍商旅訂房:AgodaBooking.com

 快速搜尋全台各地訂房: AgodaBookingHotels.comExpediaAsiaYoHotelscombined

 搜尋國外便宜機票、住宿等比較網: SkyscannerWego

 各種交通(租車、高鐵、機場接駁)、遊樂園票券(六福村)、網卡/WiFi機: KKdayKlook

 

-------------------------------------------------------------------------------- 
 

我是旅行過三十多國,近百個城市的阿中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或至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喔!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791022fans

 

想加入我個人的社團可以從這兒加入,不過記得幫我寫一下問與答喔,沒寫的話就不會審核通過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ldivesnotice/

 

若想收到我的相關文章或講座活動消息,也可以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喔

line://ti/p/@nnb9069o
 

--------------------------------------------------------------------------------

 

原先本來就想好在中壢要住這間,後來他們得知我要帶爸媽去環島,故免費提供我住宿!

為感謝他們的提供,特寫此文以表達感激之情,謝謝「中壢新舍商旅」。

arrow
arrow

    angel79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