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幾天廣受好評的 台東-平價泳池飯店文:

【台東】什麼!住這間泳池飯店,政府補助後,每人每晚居然只要400起!

 

這次要帶大家來的是一個很認真的民宿,怎麼說很認真呢,就讓我們來看下去吧~

 

首先,我覺得一進去的大廳非常的特別,很古色古香的風情

後來認真的端倪後,發現老闆跟老闆娘真的很大氣,居然放這麼貴的實木桌椅在民宿內

每一張桌椅都非常有份量!

 

除了有份量的桌椅外,還有整個很認真的茶具組(右側)

哎呀但我忘了近拍了,總之我覺得如果是外國朋友或長輩,來這邊一定會喜歡

 

check in時,老闆娘人很好幫我們升級了房間,本來我們是雙床房(兩張單人床的房型)

結果直接給我們四人房的房型(兩張雙人床),真的超nice!

 

進去房間後的配色是一個較年輕化的配色,我覺得其實整體民宿的牆壁配色都非常的特別

大廳使用紫色、黃色、橘來做拼接,而我入住的房間則是使用黃、綠色為基底

 

 

 

浴室的部分是採取我喜歡的乾濕分離

 

洗髮乳、沐浴乳都安裝在裡面牆上了,這樣其實也比較環保

 

有一些乾溼分離的浴室其實洗澡的時候拉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洗完澡偶爾還是會外漏一點水

不過這家乾濕分離,拉起來是外面不會有滲水的現象,值得嘉許

 

另外,大小毛巾也都給足了!

牙刷的部分是有一次性牙刷提供給旅客,不過一樣建議大家可以多帶自己牙刷就多帶囉

 

至於飲用水的部分,老闆娘說,因為有許多旅客都開了一瓶水喝只喝幾口就放置在那邊,非常浪費且也不環保

所以後來飲用水的部分就改成使用飲水機了,旅客也可以自行去取用

 

再來個房間微全景照給大家看吧

(床單有點皺是因為被我們坐過了XDDD)

 

 

空間大概就是這樣啦,我覺得整體房間是中規中矩,不過我朋友是很喜歡有小陽台的房間

剛好這間就是有小陽台,所以深得他心

(但陽台照我沒照起來啦,因為很黑很難拍XD)

 

但電視頻道的部分是有點少大概只有二十幾台,後來我跟民宿老闆娘借了撲克牌

還有我們有帶一瓶梅酒來,想說用馬克杯喝酒怪怪的,所以跟老闆娘也借了玻璃杯

老闆娘也都非常NICE的讓我們來使用

 

最後我覺得是這間民宿的重頭戲

也就是為什麼我覺得這間民宿很認真的原因了!

 

我們睡到了八點初後下樓,老闆娘跟~摁?是老闆嗎?

就招呼著我們先坐一下,然後開始準備我們的早餐

 

阿,忘了介紹了,飲水機旁邊不是有香蕉嗎?那個是他們自產的香蕉,當時入住的時候也都超熱情的說那香蕉可以拿來吃!

(嗚嗚雖然我忘記吃了,總之自產的,感覺就是很新鮮又健康好吃啊!)

 

 

好的,過了大概約10分鐘後

 

 

你們準備好看照片了嗎~~~

 

 

 

 

哇賽,這也太認真了吧,他們居然自己做早餐欸!!!

 

我必須得認真的說,我大概住過的民宿應該也有個二十間吧?

(好啦我覺得應該不止)

 

真的是自己做早餐的民宿,大概是才兩三間而已,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大多數的民宿的早餐,是會提供早餐券去附近有合作的早餐店點選,或者民宿自行去外面早餐店買好提供給你)

 

而且整個營養看起來就很均衡啊!

因為實在太想吃了,我其實只拍了一張照片後就開動了哈哈,所以再拿剛那張照片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覺得整個就是讓人食指大動的賣相~

不得不說,他的玉米蛋餅配上微微醬油膏,不油膩又健康的感覺

右下角的那個黑黑的,居然是剝皮辣椒,切的碎碎的很香,單吃又不會太辣!

然後你知道他要怎麼吃嗎?老闆娘跟我們說,那個剝皮辣椒可以配著地瓜吃

地瓜本身就很香了,我第一次吃到配剝皮辣椒的吃法,整個我搭配起來,哇賽真的很好吃阿

 

左上角的是蘆筍,配上芝麻醬完全超配很好吃,也是我第一次吃到的搭配

我以前吃過的芝麻醬大概就是配麵比較多(因為去costco都會有那種試吃的)

這次配上這蘆筍,哇~真好吃很清爽呢!

 

除此之外,左上角還有切好的水果,有芭樂、柿子、奇異果

白色的那碗是紅豆牛奶,煮好的紅豆加上鮮奶

 

而右上角的杯子裡的東西才真的是超強,居然是現磨的豆漿

一喝下去你會覺得,咦?這是什麼?好像是豆漿又好像不是

是一個很濃郁的口感,帶著清香的黃豆味,又不會太甜

 

後來一問之下果然!!!它就是豆漿!!!還是現磨的!!!

 

天阿,不覺得一切都很感人嗎?就是一個很認真的早餐啊!

吃到這樣的早餐,一整個就可以愉悅整天阿,只能說老闆跟老闆娘實在是太用心了

 

邊吃的時候他們的狗狗也很可愛,因為牠很喜歡吃芭樂,所以當我在吃芭樂的時候牠居然就跑過來了

哈哈哈實在太逗了XD

 

 

後來享用完早餐後,老闆娘還問我要不要來杯咖啡

這麼精緻的早餐,當然咖啡老闆娘一定也是不馬虎阿

 

絕對是認真的咖啡,不是那種即溶沖泡的咖啡~

喝起來也是很香啊!!!


喔講到這邊我好像還沒跟大家說價錢吼?跟你說~超扯!

其實雙床房的房型平日只要~~~$1600啊!假日的話也才$2000!

 

這個是我本來要入住的雙床房房型~

以下照片轉自Booking.com的民宿照片

 

雙人房的話,費用也是平日約$1600,假日約$2000(都有包含早餐)

而且他們雙人床的尺寸是那種加大size的那種,喜歡滾~滾滾床的 (噢不是!

是喜歡大床的一定要選這一波的啊!

 

 

好的,而且現在到12/28(五),除了禮拜六外,其他日子都有政府補助唷~

我住這裡經政府補助每房$1000後,每人每晚才花300台幣啊!真的超扯超超超划算!

 

還不知道政府旅遊補助是什麼的話,快看這篇文章吧:

【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政府補助懶人包|住宿+交通最高補助2500,超多縣市等你來玩!

 

等不及要訂購一波的快來搜一下空房與房價喔:

 

 

 

Booking.com

 

最後附上這間五葉松民宿的名片給大家參考:

(右邊那間稻香緣是老闆娘的朋友,剛好我們有一面之緣就也附上給大家參考囉,我有看了一下,感覺也蠻不錯的喔~)

 

*想要用政府補助的話,訂購前請先致電給民宿喔,另外記得要帶身分證正本影本來做住房補助申請喔

 

五葉松民宿:0926-898-168

地址:花蓮市介林三街25號

 

稻香緣:0912-912-115

地址:花蓮縣稻興二街109號

 

 

 

 想出遊嗎,快來搜尋便宜好康住宿吧~

快速訂房:AgodaBooking.com

 

 

 

arrow
arrow

    angel79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