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今天要介紹Bali的哪裡呢?

大~梯~田~~~

女神廟~~~


Bali風情的必去景點,實在非常貼近大自然唷 

 

 

 寫完上集就有動力寫下集了

寫文章根本就是要很熱血的行為阿



============== 來來來,GO ==============

Day2 part2:
jatiluwih tabanan bali-梯田旁的餐廳用餐-
女神廟 Pura Ulun Danu-當地市集-當地夜市-回飯店炒泡麵-就寢
 

jatiluwih tabanan bali
Jatiluwih, Penebel, Tabanan Regency, Bali 82152印尼
入場費 Rp20.000


 
雖然我們飯店外就是梯田

可是還是想來這

 


很特別,這邊的人都是用頭頂來頂東西

太奇妙了走得還十分平穩



 
 


哈,反正就是隨便拍,整片綠油油

就很接近大自然的感覺

很舒服~

只是我當時八月去,其實不知道為何Bali蠻涼的

沒想像中溫暖

所以有點~冷~ 哈哈



 


當然老弟拍得這麼帥,要給他放上去一下

哈哈




 


哈哈我弟在這拍超多照片的拉!

想說都帥帥的~就幫你放一下


 






然後就跟著這種告示牌走 就可以了
 

(哈,爸媽好可愛~)



走上去之後從上面拍下來更美



來張從上面拍下去的全景照吧
 



哈哈,我真的覺得那時候在梯田

我小弟都像是旅行節目的主持人一樣
很會自拍,然後又很適合介紹風景的樣子




來張全家的大合照後,就準備來去覓食囉

 


 


點菜囉~~~

 


上菜囉~~~

是蠻好吃的,只是跟前一天的餐廳(那個套餐式)比起來的話

這頓比較貴


 

然後因為我們當時沒有印尼盾了

就拿美金去找錢

發現果然觀光區換的匯率不太好

哈哈所以大家記得要換夠印尼盾阿


不然像我們這樣就糗了,很虧的





【女神廟 Pura Ulun Danu】


 


沒記錄錯的話,來這參觀合台幣大概60元

但這裡來看到這景,會覺得
像是日月潭般,很壯觀
 


這裡風蠻大,蠻冷的~~~

是我們沒料到的


也是司機增加的景點

哈本來我寫行程也沒有打算去很多廟宇的

既然順路就來吧!



 


看我們都手叉口袋

冷~死~了~ 哈哈


這時候的Bali島,雖是八月,但真的很涼~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有強颱去台灣,颱風周邊走路徑的時候有可能有經過Bali的關係

也有影響到之類 (?)

風也吹到Bali拉!

覺得真的好冷喔,跟我平常去的海島都不一樣


 


哈老爸看到這空的小船,就跑過去要我們幫他來一張

真可愛


 


接著一直走一直走

我們走到了像渡假村的地方

 
 



 


還看到狗狗,跟小狗玩了一下,你丟我撿的遊戲

 

 
還看到~蒲公英!!!

哈哈對我來說也是課本上會出現的東西

實在是沒甚麼機會能遇到它

 


所以我們都還蠻興奮的

 


然後當然一定要吹一下拉

 




接著就園區走走晃晃拍拍照
 

然後黃昏了,我們覺得這邊的動物雕像都很不可愛

有些還長得很恐怖哈哈
 


哈哈我們都覺得這樣小朋友不會覺得這些雕像很恐怖嗎?

 


這鹿感覺就在瞪人阿

很恐怖哈哈哈哈

很有靈性的感覺(好像有靈魂<咦~>)



 


然後這裡似乎有一些與動物的互動體驗

只可惜我們當時來的太晚

這活動早已結束




接著我們就準備回飯店囉

在路上,我們經過了一個小市場

(在來女神廟前就有經過了,想說回程再去那看看)

 


買了一些當地水果乾

然後當地人一直說我弟長得很像韓國明星

(我小弟根本印尼人的菜,哈,後來發現他走到哪裡都有當地女生多看他幾眼)

(還有人說他很帥什麼有的沒的,還一臉嬌羞,很可愛!)



 


吃吃小吃攤,我媽超強比著雞蛋比著鍋子,弄個煎的pose

比手畫腳,她也成功幫我們點了煎荷包蛋,哈哈哈哈

我覺得很妙!


 


然後當地的炒泡麵真的很好吃

哈,不知道為何他們就料理的蠻香的



然後接著繼續開著車回飯店路上~~~


我們又經過了一個小夜市!!!



趕快續攤來逛一下

 


夜市裡面一樣~有得吃~
 

有得買~
 


有的玩~
 


這個打彈珠很特別,球跑到哪裡,上面的文字就是你的獎品

然後一樣鐵釘子歪七扭八,掉到洞里就沒了~


我記得我們有得到運動飲料還有洗衣粉(小包裝的),哈

 


也有小摩天輪
 


還有小朋友坐的這種


以及特別的釣酒瓶遊戲


釣酒瓶口,釣到酒瓶站立,後面的手機就是你的了!

當然,那些手機都是不太智慧的那種

但因為好玩,所以我們也玩了幾次

我就跟我弟說,如果釣到了,就送給那邊的人囉


 

結果哈哈,當然是沒釣到拉!



 


還有這種小列車,會在夜市裡跑來跑去

蠻特別的

不過要記得閃他,哈哈




喔對了,最扯的還有這個~~~

 


夜市當眾賭博耶!!!


反正好玩的前提下,我媽也玩了幾把

當然就沒有中到拉

(好像是球掉到哪個形狀跟顏色吧!)





好的,接著就真的回飯店了

剛夜市也沒吃飽,因為有些小攤販有很多蒼蠅,我們很害怕~

就沒有進食了
 
回家自己做料理!來炒個泡麵吧

 



當然~ 我弟是不會炒印尼式炒泡麵的

所以他只是~~~~~
 


把鍋子搶來做做樣子,拿來拍照的哈哈哈哈

(不小心破他梗了XD)

 


吃飽喝足,準備來玩遊戲談天跟睏~~~
 


來張大合照吧!!!



結束了這精采的一天
 



總行程來整理一下

Day2 : 

飯店早餐-Butterfly Park Bali

jatiluwih tabanan bali-梯田旁的餐廳用餐-女神廟 Pura Ulun Danu-當地市集-當地夜市-回飯店炒泡麵-就寢


非常精彩的一天

而且因為都有司機載我們跑上跑下的

非常不費神,不用找路很開心,在車上都可以休息


媽媽一直覺得超棒的~很開心這種旅遊方式

(上次沙巴行一直在走路到處晃吃小吃,快把我媽操死了,哈哈哈)

(但這樣包車的方法,不但便宜又省時省力喔)



*一台車大概可以坐6-7人,而且包車大概才40美金起,含停車費油錢等

多人這樣分擔,真的很讚喔




yo來睡覺,邊看電視邊喝紅酒,邊吃吐司

這樣打著打著也過了三個多小時了,暈倒

都快睡著了,哈哈,來睏~~~


 

 

 


-------------------------------------------------------------------------------- 
 
如果覺得我寫的還OK的話
 
請給我一個推,或至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喔!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791022fans

--------------------------------------------------------------------------------

 

 

 
 
 

 

 

 

 

arrow
arrow

    angel79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