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看我們拍照這麼認真在幹嘛~

當然一定有很讓我們驚喜的東西阿!

快來看看,來Bali玩~要去哪裡吧

 

 阿中閒不下來,又想打旅遊文了

明明似乎有很多事情要做,但今天很想放空打文章


前陣子實在太忙了,然後心浮氣躁的事情突然擠在一塊

本來預計12/7出國前要把峇里島系列寫完的

希望還有辦法衝一下寫完



然後有人鼓吹我成立工作室

也讓我現在有點熱血沸騰

有的話,以後大家再來支持一下囉


======= 好喔,現在是凌晨四點半,希望能趕快順利完成day2 ======

Day2 part1: 

 

飯店早餐-Butterfly Park Bali

 


嗨一大早,當然先享用渡假村早餐

 


有許多類型,只要前一天先填寫好表格

跟飯店說你要在大廳餐廳享用早餐,還是在房間享用即可

像我們就想說在飯店享用,這樣不用刻意梳妝打扮,下床呆呆的晃去我們的餐桌即可
 

一大早他們都幫你備好早餐與 新鮮現打果汁/茶/麵包/粥 等等

因為我們有五個人,而早餐類型是我劃單的

所以我幾乎都劃不同種類的喔


所以其實我們的餐桌蠻豐盛的

但我最推薦的是這粥超讚!
 


(餐具用餐巾這樣疊著好特別!我們還一直學習怎麼折的haha)
 

享用完早餐後,要開始今日行程啦
 


 
 


先忽略姊這張有點豪邁的pose

還有傻呆的戴眼鏡


根據我放大看票價,來蝴蝶公園是U.S. 8.5元

可是我自己手機上的紀錄,當天我付印尼盾換算台幣大概是160元

 


當時我其實行程上沒有安排這個

因為已經規劃了一些行程

去到現場將行程給司機看,他幫我微調加了這個行程進去

(P.S. 有需要的話也可以請我當Bali顧問,協助你安排行程跟當地包車司機喔)

(可以專頁內洽~)

 


其實我們本來就想說因為很順,所以無聊來晃晃

沒想到一來,我覺得感覺蠻不賴的,所以推薦大家來喔!

 


這個公園算是室內的,有陽光灑落,上面有網子
 



然後滿坑滿谷的蝴蝶

哈哈這樣講會不會太誇張,可是真的常有蝴蝶在飛

(好啦,不會飛得很密麻,但你會看了覺得很可愛很新奇)



然後除了有蝴蝶在飛外

還能與昆蟲有些互動體驗


像這個~ 根據我阿姨在我FB留言的說法

這隻叫 葉脩

是個擬態高手


 


放近一點看

你看~超級可愛的,真的超像葉子的

我第一次看到它!!!
 


太妙了


然後葉脩後面,是以前自然/生物課會上到的竹節蟲


也是很少親眼看到它

超興奮的!


 


還有這個 鍬形蟲

超cute

 


(摁~還有蠍子,哈哈不過蠍子有毒可能就無法跟你互動拉!)
 
 


放一張可愛逗趣的老弟表情照,來考考大家

下面這張,有幾個生物呢(?)

[文末會公布謎底喔]


 



接著我們來到這個生態互動區,更妙了

看得出來這些蜷曲的葉子是甚麼嗎?


 


有猜到嗎?!

再拉遠照一大片給大家看



將將~~~

他們是 蝶蛹欸!!!

我從來沒看過蝶蛹,天阿太特別了~~~
 


由工作人員輕置於你手中


 


太有趣了

而且真的超多蛹的,非常震撼


 


然後就園區拍拍欣賞蝴蝶



進去博物館,看看蝴蝶、鍬形蟲等的標本

(有密麻恐懼症的人,可能不太適合來這標本區,因為超密麻的)
 
 


當然姊沒有密麻恐懼症

就開開心心的欣賞完標本拉

 


這景點就happy ending囉!!!





阿~ 快六點了,姊真的不能太晚睡

最近下午都爬不起來去銀行辦事或文具店買東西

下集就待續吧,然後該公布的生物照你找到有幾隻了嗎?!



 



嘿嘿,再讓你思考一分鐘!

我真的要公布了喔~~~~

(請往下拉,看解答!!!)














































答案是~




有五隻

 

你答對了嗎?





咦?!你找不到五隻嗎?


 


 



左邊三隻竹節蟲


 


中間一隻螳螂


 


右邊樹葉底下,還有一隻葉脩



喔好啦,葉脩有點難找哈哈哈哈

葉脩跑出來葉子上了,夠明顯了吧
 


你答對了嗎 哈哈


 

 
好啦,阿中要去睡覺了,六點整了~

準備關機睡覺ya!



 

 


-------------------------------------------------------------------------------- 
 
如果覺得我寫的還OK的話
 
請給我一個推,或至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喔!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791022fans

--------------------------------------------------------------------------------

 
 
 
arrow
arrow

    angel79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