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篇峇里島系列文了~

看完後,你就對阿中玩峇里島的內容瞭若指掌拉!!!

 

 

Day7的行程:
 
飯店早餐 - 寫明信片 - 二訪KRISNA - 搭Airasia回台

 

 

這天,其實沒甚麼好寫的哈哈

但為了完整度,我還是把他寫完吧!

 

一樣早上先來個豐富的飯店早餐

(五人份,看起來是真的挺多的,但我們都有把它們吃完唷)

 

 

 

然後去萊爾富(K便利商店)加買明信片

有關於採買明信片地方跟購買郵票等資訊

請見我蕃薯藤之前寫的文章: 峇里島要去哪裡買明信片跟郵票?

 

 

於是我們又來二訪KRISNA,這個批貨集散地,購買我們的伴手禮

上回來的時候,換的錢都花光了,所以不敢買太多,怕結帳時沒錢付

這回我們學聰明了,又去換了些錢才來的哈哈 

 

這天我就有認真的拍一些商品與價位給大家看了

 

像這個咖啡粉 30000RP=75台幣

這個在咖啡觀光工廠,沒有個三五百塊,是不可能的 ...

 

還有這種 20000RP=約50台幣

這種有包裝型的,送禮超適合,價格也非常便宜

 

 

還有這種各式手環,每個都不用25台幣

是不是超級便宜~~~~~ 

 

 

還有乳液、磨沙膏/去角質 之類的

一罐都大概才120台幣而已 

 

 

真的很多都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所以我們就又滿載而歸拉哈哈 

 

 

 

我真的是很黑麻麻

(從馬爾地夫回來又立刻去峇里島,連續曬了三個禮拜... 都不太想拍照跟放自己照片了XD)

 

 

謝謝Arta帶我們玩Bali

如果各位有需要的話

可以專頁:林慧中(Angel Lin)私訊我,跟我拿Arta連絡方式喔

 

他平常都有提供包車服務,車子大概可以坐6-7人沒問題!

一天大概價錢是40-45美金左右

會講英文(很流利),也正在學習中文中

非常推薦他喔 

*如果不太會英文也沒關係,反正靠翻譯軟體跟他溝通就行了(阿中英文也是普通而已)

 

 

 

 

也說好了等你來台灣換我們接待你唷

希望有天你會來

 

 

滿載而歸的我們 

 

 

 

謝謝大家拉,峇里島系列文就此結束!!!

 

太感動拉,寫了半年多,每個月寫一點寫一點

因為蕃薯藤上傳圖檔實在太慢了

導致於每次傳原檔我都快要睡著了,就很懶得寫文

 

但換到痞克邦這邊,拖拉圖檔非常便利

(前提是要把原圖縮小,以免每個月有上傳的上限)

 

有一直追我文的朋友,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囉~

也期待有一天能與你們面對面分享我的旅行

 

我們下次見 

(下回繼續分享其他的旅程唷)

*如果要追阿中以前其他的文章,記得前往 蕃薯藤 觀看唷!


-------------------------------------------------------------------------------- 
 
如果覺得我寫的還OK的話
 
請留言支持我,或至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喔!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791022fans

--------------------------------------------------------------------------------


 

 

 

 
 
arrow
arrow

    angel79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