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兩萬內怎麼爽爽玩Bali的?
 

 
因為我們家小弟根本就是擺POSE達人

所以就拿他照片當本篇文封面照囉!


怕大弟沒拿到封面照很傷心

所以我內文封面照也擺上大弟帥照當封面照拉~

(真是一個公平的姊姊哈哈<自己講>)







姊昨天打完day1 part1,回龍潭老家根本慘累

睡兩小時多到那邊寒暄抬槓,唱個歌,下午三點就崩趴在桌上,忽醒忽睡

(實在有夠難睡,腳超麻)

現在是凌晨五點,九點多一到家,完全倒下狂睡,現在才爬起來洗好澡準備寫part2

哈哈好久沒這麼累了阿~~~


====== 好的,接下來進入正文,準備開始來part2囉 =====

day1 par2:
The Sanyas Retreat - Warung Annam-B - Hardys MALLS - 渡假村晚餐

 



首先,先來介紹我們在Bali前兩晚的家!

這是我們二樓大廳

前一篇放上一樓餐廳跟廚房的部份了)



也是非常雅緻,擁有Bali當地風情

 


接著登場的是我房間
 


是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的

所以不管是朋友、家人來我覺得都相當合適

(情侶的話就~~~ 若要抱一起睡就選其一床睡吧! 不然擠在中間睡應該不太舒服因為中間有縫)

 


這是躺床上往前看的View

透過窗往外看真的是美景盡收眼底

綠意盎然


 


這是我房間的浴室

這棟非常好的就是毎個房間都有自己的衛浴設備

並且在一樓大廳還有廁所

十分便利,一群朋友來這辦趴也很棒!



 


採乾濕分離!

而且要泡澡要沖澡都可以~~~


 


好的二樓衛浴大概就是這樣

該有的備品也是應有盡有
 


喔對了還有梳妝台,以及放置行李的架子

(P.S. 一樓我爸媽睡的那間也跟我這間的格局相同,我就不特別介紹囉)

(因為我爸媽那間完全已經行李放進去,比較凌亂我就沒拍了~)



接著要介紹的是二樓的另一個房間

 

一樣是Twins(兩床)

中間有個小櫃子方便放東西

也一樣還有小椅子、檯燈等


 


梳妝台、電視也都有

 

重點這間還有個小陽台

看出去的景象也完全度假感,很放鬆


 


衛浴的部分,浴缸跟另一間不太一樣

這間沒有乾濕分離,是泡澡淋浴可選其一
 

 


二樓大廳前推開出去還有個大陽台
 


有沙發、有躺椅
 


椅子完全不會不夠坐
 


整棟到處都有一些峇里島式的擺設

 


這是帥氣小弟悠哉坐躺椅的示意照哈哈




再來我們要回到一樓了
 


這是我們一樓大廳
 


廚房

杯子碟子都有,還有微波爐烤箱跟瓦斯爐

超棒!!!



 


我們的一樓大餐桌

可以坐八個人呢!!!


接著要介紹的是一樓大廳推開門外的景色
 


一樣有椅子桌子
 


從這邊可以直接往泳池直奔
 


也是有沙發,你想躺或坐都可以





是不是超~大~超舒服的呢這棟

所以我們全家都非常滿意

很有度假的感覺


重點是這間這樣六人房(三臥室兩廳),只要一晚約三千元

完全超級划算!!!

毎人平均只要五六百塊~~~

有興趣的人

快透過agoda:http://www.agoda.com/zh-tw/?cid=1721432

搜尋
The Sanyas Retreat 訂房吧!

(因為真的蠻愛這家的,哈難得住宿寫這麼仔細)







check in 完飯店拍好房間那些後

我們就請Arta帶我們去吃東西囉

記得當時應該差不多下午兩三點吧,Arta一直擔心這個時間能用到餐

因為很少有餐廳開著








後來還是找到了這家!!!

我覺得很~好~吃~

又~很~平~價


 


看~清楚~~~

(右邊那張)四人餐整桌這樣才大概六百多塊!!!
 


(左邊那張)六人餐也不過才六百多塊!!!
 


不是我在講

真的這家算是有氣氛的餐廳

還是這種價錢!!!

很離譜欸超便宜的~


然後我們就邊點邊講說:奇怪那怎麼顯得我們早上那餐很貴?哈哈哈哈





上菜囉!!!

我們點了四人套餐的那個

還另外多點了一些飲品



 



有魚有蝦有菜有肉
 


重點是烹調的非常好

甜鹹帶一點辣,很香!


 



可惡,半夜寫一寫又餓了!!!

這餐真的吃的很心滿意足阿~~~


CP值非常高!



吃飽喝足了,請Arta帶我們去超市買東西


 



逛逛超市採買了一些餅乾零食
 


喔還有一些泡麵哈哈

然後工作人員會幫你用釘書機封口

(雖然我覺得很浪費釘書針,但就~由他弄吧)



話說Bali這邊很奇妙

這種超市沒有賣啤酒

連問了兩個工作人員都說沒有賣!!!


我們都覺得很奇妙,聽他們的指示,似乎是要去專賣酒的店

(不過後面幾天我們有去逛他們的家樂福,還好那邊有賣酒ya)

(度假不小酌一下,好像就是少了點甚麼~)



然後四點左右我們又回到我們的飯店拉



 




特別放上我弟不專業的專業住宿介紹:https://youtu.be/SFK_NLdXyuw




覺得我弟真的非常可愛 XD


 

接著我們就前往游泳池游泳拍照去拉!

 


嗨我弟根本在外拍哈


 


哈哈我超級黑的很誇張!

剛從馬爾地夫曬了一週,又緊接著來BALI


 


新的亮粉紅泳衣
完全大襯托我的黝黑膚色,哈


 


來個往後倒下的帥氣Pose
 


還是要帥帥的起來,對著鏡頭微笑~~~

(我弟太專業了啊~~~)

[ 是說攝影師姐姐也是蠻會神捕捉的 ] 


再換個別的
 


我跳~
 


出了名的大膽中
往下一滾就掉下去了
還要在這擺POSE

右後方那群人好像是在鋸樹(研究中)


 


我弟也要來一下

哈哈他肚子超紅的拉,剛剛跳水XD

 


換大弟上場

 


我家兩個弟弟都是帥哥,不同種類的帥氣

(哈哈姊姊自吹自擂家人ing)




我們就這樣一直玩到快天黑

接著晚餐在我們的渡假村用餐
 


(我們有提早講要幾點來用餐,所以桌上已經幫我們佈置好囉)
 


渡假村的東西就顯得貴許多

但也是蠻好吃的
 



我們真的沒有到點很多,但這樣含稅也大概要一千塊

相較於今天下午在外面餐廳吃得有魚有蝦有肉有飯吃飽喝足來比

這餐貴了些

但還是好吃拉~



 



好的,結束day1 part2


第一天總行程


day1 :
桃機搭亞航前往峇里島 -Tanah Lot 海神廟 -
 沙燕別墅渡假村(The Sanyas Retreat) - 
Warung Annam-B - Hardys MALLS - 渡假村晚餐



希望大家還喜歡我的介紹喔!

後續會繼續寫完峇里島系列文

喜歡的話趕快follow我唷~




 

-------------------------------------------------------------------------------- 
 
如果覺得我寫的還OK的話
 
請給我一個推,或至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喔!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791022fans

--------------------------------------------------------------------------------
 
 

 

 



 




 



 


 






 

 


 

 

arrow
arrow

    angel79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